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阿童木带你穿梭日立存储世界 珍藏礼品连环送

阿童木带你穿梭日立存储世界 珍藏礼品连环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充满创新科技感、自由移动力十足以及像征着勇敢大无畏精神的阿童木,将于十月二十三日飞跃呈现大银幕,与不同时代的阿童木迷见面。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15日

关键字: SimpleTOUGH 日立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充满创新科技感、自由移动力十足以及像征着勇敢大无畏精神的阿童木,将于十月二十三日飞跃呈现大银幕,与不同时代的阿童木迷见面。籍首部阿童木大电影的推出,日立环球存储公司,推出名为“永远的英雄,永久珍藏”之阿童木珍藏礼品连环送活动,为广大阿童木迷带来最经典的场面,最珍贵的收藏品,最具价值的童年回忆。
 
阿童木拥有领先的人工智能,身怀七种超级能力,配上高达十万匹马力,能自由飞行穿梭世界各地;与日立环球存储最新推出的日立便携式移动硬盘系列的特质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全新的日立品牌产品包括第一款来自全球硬盘制造商的可防水1、防震2的外置硬盘——SimpleTOUGH便携式移动硬盘,以及时尚美观的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

阿童木带你穿梭日立存储世界  珍藏礼品连环送

由于生活变得日益数字化,我们的家庭照片、音乐库、家庭录像和重要商业及财务信息等数据内容正迅速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资产。全新的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提供便于添加的存储,以及轻松备份和恢复功能,支持轻松管理和帮助保护私人或专业内容。凭借高速USB2.0接口和简单的用户界面,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数据传输快速可靠,并可轻松设置备份任务进度。这两款硬盘都预装日立Local Backup软件,只需轻轻一点,就能保护您的Mac或个人电脑上选定的或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如此轻松、方便、高科技的服务,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时候需要存储的内容。

为配合此次活动,日立环球存储同时举办““阿童木带你穿梭日立存储世界”的网络促销活动,
自十月一日起,阿童木迷可登陆www.astroboyhdd.com网站, 参加“永远的英雄,永远珍藏--限量版阿童木人偶竞投活动”,并可获得“2009年 阿童木迷日立便携式移动硬盘惊喜大礼包”的优先购买权。另外, 网站上亦有相关日立SimpleTOUGH、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产品相关信息、互动小游戏、积分奖励、 以及多项抽奖活动。让您在阿童木的陪同下,穿梭多姿多彩的日立存储世界,轻松面对充满挑战的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