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魔兽世界》 轻松一夏免费体验一个月

《魔兽世界》 轻松一夏免费体验一个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即日起到8月底为止,只要申请《魔兽世界》体验帐号,就可以免费畅游魔兽世界30天(或60个小时游戏时数,达到条件后需再储值才能进入游戏),与全世界超过一千万玩家一起探索奇幻的世界。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台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轻松一夏免费体验一个月

  自即日起到8月底为止,只要申请《魔兽世界》体验帐号,就可以免费畅游魔兽世界30天(或60个小时游戏时数,达到条件后需再储值才能进入游戏),与全世界超过一千万玩家一起探索奇幻的世界。或许,你将化身为矮人,带着你最忠诚的野兽宠物在冰天雪地当中进行狩猎任务;你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夜精灵战士,在神秘的地城洞窟进行探险,保护你身后的伙伴一同作战;你也可以加入现今最热门的环境保护行列,成为一个守护自然环境,致力于恢复自然平衡的牛头人德鲁伊。

  为了照顾这些新加入的伙伴,官方也将「诺姆瑞根」伺服器定为新手伺服器,还有许多搭配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新手空前优惠包」 OK、全家、莱尔富只卖9元

  想要体验《魔兽世界》的新玩家们,除了可以线上下载游戏主程式外,还可以用更快的方式取得《魔兽世界》游戏主程式。只要到全省的OK、全家、莱尔富等超商,都可以购买到超低价格的9元「新手空前优惠包」,内含游戏主程式DVD及新手简易手册,加速您进入体验这个全新的游戏世界。

  What’s Your Game?参加奥运会送你出国旅游

  What’s Your Game?暑假想要出国旅行?还是希望有台笔记型电脑或是数位相机带着到处玩?或是想要到百货公司免费大采购看看精采电影?除了让你免费体验游戏之外,《魔兽世界》还将给你更多的优惠好康及欢乐,只要现在加入《魔兽世界》并进入游戏内体验,并到奥山运动会活动专区回答问题,每天还有限量的99点游戏开卡点数送给您;只要储值月季卡还有美国来回机票、笔记型电脑、数位相机、Tiffany手链、魔兽公仔、新光三越礼券及电影票等许多大奖等你来拿,储值越多中奖机会越大,数量有限要抢要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