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指环王OL》韩服近日公开了GM的住宅系统

《指环王OL》韩服近日公开了GM的住宅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韩国NHN的游戏门户网站HANGGAME运营的《指环王OL》近日公开了GM的住宅‘LOVE HOUSE’。LOVE HOUSE是为了这次进行的‘LOVE HOUSE夜宴’活动特意为GM提供住宅系统而制作的一种模型房,7月7日~7月10日间面向玩家24小时开放。

2008年7月8日

关键字: GM HANGGAME NH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韩国NHN的游戏门户网站HANGGAME运营的《指环王OL》近日公开了GM的住宅‘LOVE HOUSE’。

  LOVE HOUSE是为了这次进行的‘LOVE HOUSE夜宴’活动特意为GM提供住宅系统而制作的一种模型房,7月7日~7月10日间面向玩家24小时开放。

  只有15级以上的玩家才能使用住宅系统,玩家通过GM可购买个人住宅和家族间共同使用的家族住宅,并通过油漆、家具等装饰道具来构建自己喜欢风格的住宅。

  为了纪念本次更新,每天晚上7时~8时间官方将会举办有奖活动,届时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可获得GM赠送的食物和酒等晚餐用品。

  有关《指环王OL》的活动详情玩家可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