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从软盘到蓝光,从“万盛”到麦克赛尔

从软盘到蓝光,从“万盛”到麦克赛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麦克赛尔(Maxell)公司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作为驱动以及存储光盘的Blue-Ray蓝光光盘成功问世。传承着麦克赛尔(Maxell)一贯的优良品质,其旗下的DVD光盘被应用于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厂商稿 2008年6月14日

关键字: 麦克赛尔 软盘 Max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麦克赛尔(Maxell)公司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作为驱动以及存储光盘的Blue-Ray蓝光光盘成功问世。这也等于宣告:专业品质Maxell助力蓝光阵营!对于渴望买到高性价比蓝光光盘的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麦克赛尔(Maxell)作为全球记录媒体业的领导厂商,从软盘、MO磁光盘,到我们所熟悉的CD-R、DVD光盘,麦克赛尔(Maxell)品牌一直以其产品专业的品质而闻名于世。接下来,就让笔者带领大家回顾一下,从软盘诞生到蓝光问世,麦克赛尔(Maxell)在移动存储介质领域所走过的历程以及其优质的产品。



  



  



  



  专业品质Maxell助力蓝光阵营



  



  当时的麦克赛尔(Maxell)在国内被译为万盛,其生产的软盘就是大名鼎鼎的万盛软盘了。麦克赛尔(Maxell)软盘凭借其优良专业的品质,周到的服务而深受用户的信赖,在软盘领域当仁不让地处于霸主地位。当时在国内,麦克赛尔(Maxell)软盘可以说占据了软盘市场的半壁江山。



  



  



  



  随着PC机硬件设备的迅速换代升级,用户在存储介质的容量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麦克赛尔(Maxell)又根据用户与市场的需要推出了新一代的磁性存储—MO盘,MO(Magnetic Optical:磁光盘)是传统的磁盘技术与现代的光学技术结合的产物。



  



  



  



  世界在发展,存储介质技术也在飞速地进步,光存储的时代很快来临。麦克赛尔(Maxell)的CD-R系列光盘传承和发扬了麦克赛尔(Maxell)软盘的专业品质,推出了一系列为大家所熟知的的麦克赛尔(Maxell)金盘、银盘、黑尊、春天、可打印盘面和彩色夜光等CD-R光盘,其产销量与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世界前列。



  



  



  



  



  



  



  



  



  



  



  



  



  在蓝光等新一代存储介质尚未普及的今天,光存储市场可以说还是DVD的天下,麦克赛尔(Maxell)生产的DVD光盘依然是用户的首选。麦克赛尔(Maxell)推出的DVD系列产品,包括DVD-RAM、DVD-R、DVD-RW、DVD+R以及DVD+RW等。传承着麦克赛尔(Maxell)一贯的优良品质,其旗下的DVD光盘被应用于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