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智器影音日志 男巫Mraz新专辑08最好听

智器影音日志 男巫Mraz新专辑08最好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音乐男巫”Jason Mraz近日出版了新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我们唱,我们跳,我们偷东西)》,这张CD里面的每一首歌曲都旋律优美,节奏轻快,洋溢着夏日气息。节奏蓝调、民谣、灵歌甚至嘻哈都是Jason Mraz的拿手好戏,纯熟的表演让他迅速风靡全美,闻名全球。

作者:赵毅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Jason Mra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音乐男巫”Jason Mraz近日出版了新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我们唱,我们跳,我们偷东西)》,这张CD里面的每一首歌曲都旋律优美,节奏轻快,洋溢着夏日气息。

  节奏蓝调、民谣、灵歌甚至嘻哈都是Jason Mraz的拿手好戏,纯熟的表演让他迅速风靡全美,闻名全球。

  特别推荐歌曲:Make It Mine,I'm Yours【视听】

  图为:Jason Mraz《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专辑CD封套

  图为:Jason Mraz EP唱片封套

  图为:Jason Mraz

  Jason Mraz富有忧郁气质的脸,加上水晶般莹润的嗓音,让人难以想象这个“男巫”其实在现场演唱时是十分热情而疯狂的,听起来特过瘾。不多说了,这么好的音乐,语言是无法描述到位的。

  智器小贴士

  智器是MP4业界首推TV-OUT(电视输出)的,在市面上众多品牌的各类随身视频播放器当中,像智器T5-II这样基于高端ADI芯片的TV-OUT功能要强于其它解决方案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