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国际奥委会支援灾区700万 姚明捐款已达200万

国际奥委会支援灾区700万 姚明捐款已达2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奥委会宣布将为中国地震灾区提供700万人民币的经济支援,以帮助中国地震灾区进行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汪涌 来源: 国际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奥委会向地震灾区捐赠700万元国际奥委会宣布将为中国地震灾区提供700万人民币的经济支援,以帮助中国地震灾区进行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国际奥委会就5月12日在中国四川发生的强烈地震表示深切的同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门致电中国政府表示慰问。据了解,这批援助将通过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转给相关的救灾部门。

  姚明(搜吧)捐款约200万元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身在美国的NBA球星姚明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约200万元人民币。

  在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姚明始终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关注灾区的相关情况。获悉受灾情况后,姚明决定在国内通过经纪团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在美国向中国红十字会外币账户捐款21.4万美元,捐款总额约合200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姚明还发起和参与了体育界的联合倡议,呼吁全社会向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恢复生活、重建家园献出爱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