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ZDNet中国全体员工怀柔拓展训练视频精选

ZDNet中国全体员工怀柔拓展训练视频精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4月19日,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所属的ZDNet中国团队在北京近郊的怀柔进行了一天的拓展训练。以下为本次拓展训练的视频剪辑片断,与广大读者分享。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ZDNet 存储时代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4月19日,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所属的ZDNet中国团队在北京近郊的怀柔进行了一天的拓展训练。ZDNet中国的全体员工在总经理贾莉女士的率领下,密切配合,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经受了信任背摔、孤岛求生、空中断桥或空中抓杠、挑战150和团队墙等项目的挑战,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达到了拓展训练活动的目的。以下为本次拓展训练的视频剪辑片断,与广大读者分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