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开机内存检测失败

开机内存检测失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的计算机配置为:华硕845E主板、256MB DDR内存、GeForce4 MX440显卡、80GB硬盘。答:既然出现内存检测失败的提示,就应该检查一下内存条是否有问题。假如故障依旧,则换一根内存条试试,看是不是内存条本身存在质量问题。

来源:网络转载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DR内存 华硕 Geforce4 内存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我的计算机配置为:华硕845E主板、256MB DDR内存、GeForce4 MX440显卡、80GB硬盘。在系统平台下能正常工作,但只要进入游戏就会死机。开机时常出现内存检测失败的提示,按F1键可进入系统,运行Word、Excel等正常,请问是何原因?

  答:既然出现内存检测失败的提示,就应该检查一下内存条是否有问题。可以将内存条换插到其他的插槽上试试看,另外也可以用橡皮擦将内存条的金手指擦拭一下,这样可以解决接触不良的问题。假如故障依旧,则换一根内存条试试,看是不是内存条本身存在质量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