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奖诱惑 北京热销Thinkpad笔记本

大奖诱惑 北京热销Thinkpad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11月30日起,到2008年1月15日期间,凡购买长虹佳华代理的ThinkPad指定机型R系列的用户,均可参加 “重重大礼、件件惊喜”的刮刮卡活动,赢取众多心动大奖。

来源:Lenovo 2007年12月15日

关键字: Think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么快就开出4999元?”引发广泛关注的 “重重大礼、件件惊喜”——Thinkpad笔记本产品长虹佳华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启动当天就在北京海龙大厦开出了当场抵扣购机款4999元的大奖,在天津、山东、深圳、杭州等地也陆续刮出一、二、三等奖,引爆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掀起了一阵笔记本促销旋风。

据了解,从11月30日起,到2008年1月15日期间,凡购买长虹佳华代理的ThinkPad指定机型R系列(7742-9GC、7755-A13、7755-BH1、7755-BJ1、7755-BK1、7755-I3C、7755-1FC、7755-1GC)的用户,均可参加 “重重大礼、件件惊喜”的刮刮卡活动,赢取众多心动大奖,而且此次活动中奖率更是高达100%,用户至少可以获得一套价值300元的正版McAfee杀毒软件或专业视听玩家的宠儿罗技耳麦一个。目前,这一大型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奖诱惑 北京热销Thinkpad笔记本

由于参与活动的Thinkpad笔记本产品,全部为市场热销产品,在品质、性能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而且大奖包括了最高高达4999元的现场抵扣购机款,因此,消费者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记者在海龙大厦看到,前来咨询和购买促销笔记本的用户非常多,甚至在午餐时间都不曾间断。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从这一促销活动开展以来,几乎每天的客流量都是平时的好几倍,销售情况有明显的大幅提升,“幸好我们早已在备货和人员安排上有充足准备,要不真是忙不过来。”

据悉,此次参加促销的是Thinkpad笔记本的R系列产品,从配置上讲是非常全面和平衡的,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并搭配120GB—160GB的硬盘,内存都是1GB或2GB,且全部产品还配有nVidia的独立显卡。此外,R系列还装载了Thinkpad独有的网络自适应软件,只需一次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多种网络环境并实现快速连接,让用户无需对IP、IE浏览器属性、代理服务器、打印机等进行设置,就能在WLAN、蓝牙、千兆以太网以及有线与无线之间自由切换。

如果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促销,只要在2008年1月15日之前购买长虹佳华代理的Thinkpad笔记本活动机型,都可以参加抽奖!而且最重要的是,Thinkpad笔记本本身的品质、性能保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对用户来说就是绝好的选择理由,更何况此次的促销活动还有大礼相送。

长虹佳华分销业务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由品牌价值583.25亿,净资产近100亿的长虹公司出资,是长虹控股子公司,拥有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以及长虹佳华自身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是长虹信息家电、IT、通讯、网络、内容服务新五大产业布局中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公司定位于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信息产品供应商,专业数码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3C融合新商业模式的探索者和推动者。

在专业IT产品分销及解决方案服务领域,长虹佳华是国内知名的分销服务提供商,稳居分销企业前四名。长虹佳华致力于树立以“诚信、专业、创新”为核心特色的分销企业形象,实现合作伙伴及利益群体的多方共赢。

其他资料及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www.changhongi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