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Technologies World:戴尔发布存储阵列组合500多项软件更新

戴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ll Technologies World年度用户大会上表示,这些创新功能将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为所有客户提高跨云、本地环境和边缘存储环境的智能、自动化、数据移动性和安全性

戴尔近日宣布,已经在其存储阵列产品组合中新增了500多个软件增强功能。

戴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ll Technologies World年度用户大会上表示,这些创新功能将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为所有客户提高跨云、本地环境和边缘存储环境的智能、自动化、数据移动性和安全性,此次更新覆盖了戴尔PowerStore、PowerMax和PowerFlex等产品。

首先是戴尔PowerStore中端数据存储平台,面向那些希望在价值、灵活性和简单性与强大性能之间取得平衡的客户。戴尔表示,PowerStore软件升级之后混合工作负载性能将提升50%,容量提升66%,帮助客户改进业务连续性战略规划,只需单击五下即可配置基于软件的高可用性复制功能。

戴尔表示,这些功能改进还为文件工作负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和更高的安全性,包括文件级保留功能、本机文件复制、对第三方文件的监控、防勒索软件保护功能等。此外,PowerStore还与VMware虚拟化软件进行了更深入的集成,改进了虚拟卷延迟和性能,通过虚拟卷复制、虚拟机级快照和更快速的克隆简化了灾难恢复操作。

Dell Technologies World:戴尔发布存储阵列组合500多项软件更新

接下来是戴尔PowerMax(如图)旗舰全闪存存储阵列,由于结合了有助于优化性能的机器学习算法,PowerMax也被戴尔称为全球最快的存储系统之一。

PowerMax专为任务关键型应用设计,因此必须在弹性方面满足最高的标准。为此,戴尔表示,正在增加新的面向传统部署和大型机部署的网络保险库。

此外,PowerMax还新增了CloudIQ防勒索软件保护功能,可以在网络攻击开始时对其进行检测,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露并加快恢复速度。戴尔表示,PowerMax现在最高支持6500万个安全快照以改善网络恢复功能,同时通过新的4:1数据精简功能以提高效率。

不仅如此,PowerMax还通过更自动化存储操作(包括多阵列智能配置、工作负载优化、运行状况监控和修复)提高了生产力,加速了云快照传输和恢复,让客户能够更快地将数据迁移到公有云,最大限度上减少停机时间。戴尔表示,性能方面,客户将会看到大幅提升,在要求苛刻的应用和大型机环境中,响应时间缩短达50%。

最后是戴尔Dell EMC PowerFlex软件定义存储层,可跨多个节点汇集存储资源。戴尔表示,客户可以跨大量行业标准节点聚合存储资源,以构建高性能的、可扩展的、高弹性的存储池。

最大的变化是PowerFlex现在把传统工作负载和现代工作负载以及新的文件服务整合在一起,在单一平台上提供统一的块存储和文件存储能力。戴尔表示,PowerFlex因此简化了多云和DevOps,为AWS、Google Cloud、微软Azure、SUSE和VMware上所有主流Kubernetes和云编排平台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块存储和文件存储支持。

PowerFlex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更新,让客户能够使用跨裸机和虚拟化存储资源的统一块和文件存储整合传统工作负载和容器化工作负载,改善总体拥有成本。此外,戴尔还通过NVMe-over-TCP连接简化、PowerFlex Manager统一计算、存储和系统生命周期管理新功能简化操作,让客户从中受益。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Steve McDowell表示,戴尔一向很少会率先拥抱新的趋势,更愿意让其他厂商占领市场之后在进入并取得控制权。他说,现在戴尔正在这么做——包括APEX即服务产品和公有云集成。

McDowell说:“戴尔承认公有云已经成为了IT基础设施的一个部分,这比我们以前看到的要更强大,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与AWS和Azure之间新的集成就证明了这一点。”

他表示,今天公布的这一波更新总体上看是非常扎实的。他认为最重要的是,戴尔通过PowerStore更新的同步功能和复制功能,以及PowerMax新的网络弹性能力,来满足IT管理员对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的更高需求。

他说:“没有巨大的飞跃,但这是对已经很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一个很好的扩展。戴尔拥有无与伦比的数据保护能力,并使其变得越来越强大,从本地到APEX再到公有云。”

McDowell补充说,最大的惊喜是戴尔的Project Alpine,最新公布的这项计划将把戴尔的一些存储系统引入云端并作为虚拟存储阵列。戴尔此次没有提供有关Alpine的任何更新,但McDowell表示,这说明现在的戴尔相比以往我们眼中的戴尔要更加地“以软件为先”。他表示,这将让戴尔能够更好地与NetApp及其ONTAP公有云产品、Pure Storage及其Cloud Block Store展开竞争。

戴尔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表示:“我们正在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重大的软件创新,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数据和资源。”

International Data分析师Eric Burgener表示,此次更新将是非常有益的,因为企业正在寻求能够提供类似云体验的IT基础设施——无论他们的数据实际位于何处。

他说:“戴尔在他们全面的多云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中,设计了这些全面的软件和硬件增强功能,以提供更好的自动化、安全性和控制体验。”

戴尔表示,PowerStore、PowerMax 和 PowerFlex平台的这些更新功能都将在第三季度面市。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5

13: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