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与Hitachi Consulting合并打造全新的数字化竞争优势

Hitachi Vantara与Hitachi Consulting合并,新公司兼备一流的IT基础架构、数据管理和分析能力以及在AI、工业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业经验

2020114日,北京——Hitachi Vantara日前宣布与Hitachi Consulting完成整合,新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数字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新的Hitachi Vantara旨在通过充分挖掘数据中蕴藏的价值,不仅让客户从中受益,同时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并助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数字化创新合作伙伴。Hitachi Vantara将为数据中心、数据运营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最为重要的数字领域不断打造竞争优势。

新的Hitachi Vantara兼备Hitachi Vantara在IT领域的深厚积淀和Hitachi Consulting以咨询为主导的领先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垂直行业经验。整合后的公司将助力客户开发实用的、可扩展的数字化策略和解决方案,以改善运营流程和提升用户体验,并创建新的业务模式,从而帮助客户进行创新和促进增长。

例如,新公司将面向垂直行业实践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中,针对制造业实践,Hitachi Vantara将把优质、定制化、可持续的和新业务模型相关的咨询方法论与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例如Lumada Manufacturing Insights)集成,以提供全面的实践方案。Lumada Manufacturing Insights这一解决方案可打破数据孤岛,并采用AI和机器学习技术来评估和提高设备整体有效性(OEE)。

Hitachi Vantar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Toshiaki Tokunaga表示:“大量的数据和技术创新正在不断颠覆全球企业和各个行业。与Hitachi Consulting整合后,新的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当前阶段革新到下一阶段,并利用独特优势赋能客户,指引他们顺利且成功地完成数字化转型。”

如今,全球企业都面临着相同的挑战——需要从员工、工作流程和机器所产生的大量数据中获取洞察和竞争优势。同时,快速发展的技术和架构(例如AI和IoT)也在不断冲击着各个行业。根据《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报道,尽管上述绝大多数的趋势和技术并非新鲜事物,拥有足够成熟的数字战略用以进行数字化创新并推动企业全面转型的企业及组织的占比仍旧只有25%。

Hitachi Vantara产品组合涵盖全球领先的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基础架构的产品,包括最近推出的、迄今全球最快的企业级数据存储阵列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此外,该产品组合还包括AI和分析解决方案,用于应用程序现代化的云服务,用于基于SaaS的ERP部署和迁移的系统集成及变更管理服务,以及基于Lumada的数字化工业解决方案。Hitachi Vantara全线产品与服务皆以世界一流的业务咨询服务、致力于提高企业效率的深厚实践经验、共同开发能力、全球交付服务等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整合吸收两家公司的能力,新的Hitachi Vantara将在推进Hitachi 《2021年中期经营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该计划旨在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使Hitachi成为全球领导者。“社会创新事业”战略专注于将Hitachi在工业及IT领域的专业经验与产品相结合,创造全新的价值,以解决社会问题。

通过促进数字业务的收入增长,对Hitachi的工业业务进行数字化升级,推动全球的业务增长,以及打造更多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Hitachi Vantara将持续推进这一计划的执行,与客户共同为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2019年9月,Hitachi Vantara宣布Toshiaki Tokunaga将担任Hitachi Vantar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的双重角色。就职于Hitachi的30年里,Toshiaki Tokunaga成功领导了Hitachi的数次业务转型。

该公司的两个业务部门——数字基础架构业务部门、数字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分别由Brian Householder、Brad Surak两位总裁领导。此外,Hitachi Vantara还公布了高管团队的其他任命情况。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1/14

17: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