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携手Krucial引领全球水资源监测革新,助力欧洲航天局应对水资源危机

Krucial的解决方案将通过构建数字孪生技术,整合地表传感器、天气和航天数据,实现对100个人口密集流域的水位和水质的实时监测。

苏格兰航天技术公司Krucial正领导一项创新研究,开发先进的水文监测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全球关键流域的水质和水资源可用性。该项目由欧洲航天局(ESA)的商业应用与航空解决方案(BASS)计划支持,并得到了包括SAS、Deep Planet、苏格兰农业学院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在内的多个组织和基金会的合作与资助。

  Krucial的解决方案将通过构建数字孪生技术,整合地表传感器、天气和航天数据,实现对100个人口密集流域的水位和水质的实时监测。SAS提供的AI和物联网(IoT)技术支持的数据分析平台,将为政策制定者和科学家提供关键信息,以优化水资源管理决策。 该项目预期将对农业、水产养殖等高耗水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帮助它们更有效地管理水资源和监测环境风险。

  Kruci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lan Cannon表示,这一项目有望显著改善全球数十亿人的生活,并在气候变化挑战中发挥领导作用。 SAS物联网副总裁Jason Mann强调,SAS与Krucial合作开发的项目,通过AI和高级分析技术,对来自物联网传感器、气象站和卫星的数据进行建模和分析,为当地领导提供了宝贵的水位和水质洞察,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管理重要的淡水资源并确保水资源韧性。

  合作单位包括欧洲航天局、CEO水之使命和水文韧性联盟成员,共同致力于提高全球水资源的可用性、水质和获取性。通过跨学科合作,该项目旨在实现对淡水资源的可持续管理,应对全球水资源危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9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