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分析领导者SAS指定TD SYNNEX为全球分销商

双方签订战略协议,以期扩大业务规模与能力

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与TD SYNNEX签署协议,宣布后者成为SAS®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全球主要分销商。TD SYNNEX(纽约证交所代码:SNX)是全球领先的IT生态系统分销商和解决方案集成商。这是SAS首次采用两级渠道分销模式触达美洲、欧洲和亚洲大部分地区的精选客户,为其提供包括SAS® Viya® 云平台在内的多种AI和分析软件套件。

  “与TD SYNNEX合作是SAS着眼于未来的一项有力举措,这将有助于他们扩大规模,并不断发展壮大其业务范围。”IDC软件渠道与生态系统总监Paul Edwards表示:“TD SYNNEX将有力推动SAS的间接渠道战略。”

  TD SYNNEX将继续在数据、AI 和物联网等高速发展的技术领域进行重大投资,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和业务支持,以数据驱动业务成功。SAS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各行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与TD SYNNEX广泛的全球网络和垂直领域的技能形成了互补。

  “通过间接渠道进行分销,提升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业务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AS全球渠道副总裁John Carey表示:“与TD SYNNEX最新签订的协议将帮助我们提高可扩展性、开拓新市场,并与我们宝贵的SAS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实现分析价值。”

  根据这份新协议,TD SYNNEX将为SAS解决方案经销商带来丰富的经验,并帮助他们提升专业知识,布局区域营销,扩大市场范围。通过这一分销模式,合作伙伴可以专注于借助SAS发展业务,并优化客户体验。

  “TD SYNNEX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配套工具,释放IT生态系统潜力,聚焦解决方案构建,将数据转化为智能。”TD SYNNEX全球数据、AI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副总裁Clay Davis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全球渠道体系促进SAS的业务增长,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采用新的AI和分析能力,从而实现我们的承诺:在整个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成为AI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了解更多关于SAS合作伙伴的信息,并随时了解相关新闻、活动和洞见。

 

  关于TD SYNNEX

 

  TD SYNNEX(纽约证交所代码:SNX)是全球领先的IT生态系统分销商和解决方案集成商。作为一家创新的合作伙伴,TD SYNNEX帮助100多个国家的15多万家客户实现技术投资价值的最大化、展示业务成果并挖掘增长机遇。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市和加利福尼亚州菲蒙市,拥有23500名员工,致力于整合来自1500多家一流技术供应商的卓越IT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边到云产品组合基于一些高速增长的技术领域,包括云计算、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出行即服务和一切皆服务。TD SYNNEX致力于为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对人类和地球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塑造受人尊敬的企业公民形象。我们渴望成为IT生态系统中重视人才多元化和包容性的首选雇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DSYNNEX.com或在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声明符合《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TD SYNNEX未来的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业绩存在实质性差异。TD SYNNEX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所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TD SYNNEX公司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TD SYNNEX、TD SYNNEX标识以及所有其他TD SYNNEX公司、产品和服务名称及标语均为TD SYNNEX公司的商标。其他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