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发布全新的云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新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集成了Azure功能,可帮助组织将更多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至Azure, 避免云数据丢失,同时降低成本、确保安全

北京,2020年4月29日: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 Software(卫盟软件)今天发布全新的云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这一新产品将助力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将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至Azure,以更低成本轻松保护Azure中的云应用程序和数据安全无虞。此外,Veeam的便携式备份格式全面支持多云环境中的云移动(Cloud Mobility),包括备份、恢复和迁移。

客户采用Microsoft Azure等公有云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作为IT生产工作负载的比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即便使用公有云IaaS,由服务提供商保证基础架构的运行时间,客户仍然要对数据负责,并且还要保护这些数据免受各种威胁和风险,包括勒索软件、意外删除、数据损坏、恶意用户等,就像保护其本地数据一样。凭借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Veeam通过一个全面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扩展了其广泛的平台支持,增加了对Azure虚拟机上的Azure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备份和恢复控制。

“根据Veeam云数据管理报告,云数据丢失是所有组织都面临的问题,”Veeam首席技术官 Danny Allan表示。“无论是由于错误、意外删除、勒索软件和恶意软件等安全威胁,或者是由于长期保留的需要,客户都有责任对其数据进行保护,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云中。我们的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可靠性、降低成本和缩短恢复窗口,消除了IT专业人员面临的挑战和复杂性。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可以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成本,同时还能通过保护和管理Azure以及客户的云端、虚拟和物理环境中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让客户的云数据尽在掌控。”

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能让组织更有信心将更多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至云,因为他们在其本地环境中使用和信任的Veeam平台现在可以无缝拓展到Azure。其优势包括:

  • Azure紧密集成:可在数分钟内开启数据保护,通过Azure marketplace进行交钥匙部署,集成自动化快照可实现更频繁的还原点,可备份至Azure Blob存储,快速实现完全恢复和文件级恢复。
  • 云移动:通过Veeam独特的便携式备份格式在多云环境中实现云移动,提供跨云、虚拟和物理环境的备份、恢复和迁移。
  • 更低的云计算总拥有成本:使用业界首创的备份成本计算器降低云计算总拥有成本,优化策略以避免过高或意外的费用,并以较高的成本效益长期保留在Azure Blob存储中。
  • 将备份数据与生产隔离:通过交叉订阅和跨区域备份,以及作为网络攻击防御层的多因素身份验证,将备份数据与生产隔离,以提高安全性。

定价和可用性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提供免费版和付费版,都可以通过Azure Marketplace轻松部署。免费版支持最多10个Azure VM的备份,对恢复没有限制。付费版可以用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进行授权,并与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集成,可让用户从单个平台获得灵活的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支持引言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功能选项,从而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地将丢失的云数据从任何场景中恢复。通过与Azure Lighthouse的集成,Veeam BaaS提供商将能够在其基于Azure的备份产品中构建跨客户管理功能,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加速他们的上云进程。”——微软公司Azure存储、媒体和Edge副总裁Tad Brockway

“为了避免供应商陷入财务困境、以低成本运营,企业不断拓展基础架构,使其更加多样化。他们需要值得信赖的供应商随时随地为其工作负载提供支持。随着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的发布,Veeam将继续支持动态基础架构,不断满足客户的日新月异的需求。”——ESG高级分析师Christophe Bertrand

 “作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我们的客户依靠Brainlink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效率,同时保护其数据以确保安全无虞。Veeam提供的广泛支持及其与Microsoft Azure的集成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通过在Azure中以合理成本进行超快速备份和恢复来实现我们的战略。我们很高兴Veeam再次拓展这一支持,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产品组合,为Azure虚拟机提供原生保护,并能在安全和成本效益方面满足客户预期。”——Brainlink首席技术官Raj Goel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29

1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