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 — 更出色的备份!更快速、更强大、更智能!

V10 融合了超过 150 项新功能和改进,帮助您备份和恢复任何位置的关键云、虚拟或物理工作负载。

企业各有不同(无论大小),但数据是所有企业的核心。任何企业都需要保护数据,始终确保其安全性和可用性。无论是备份几个文件、一些虚拟机还是涵盖云、虚拟与物理工作负载的综合环境,您都希望备份解决方案能够高效运行,通过适当扩展满足大型复杂环境的要求,无论其位于何处,也无论其包括哪些工作负载或应用。Veeam 很荣幸成为全球超过 375,000 家公司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保护重要资产。 

顺应未来趋势与 IT 环境变化是 Veeam 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孜孜以求,锐意创新,致力于不断改进体验。一直以来,我们推出了许多开创性的功能,不断增强数据保护体验,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坚持为各种规模的现代环境打造简单、灵活和可靠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行业一致认可。  

现在,我们将通过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揭开“由备而来,向云而生”新篇章,推出强大数据保护功能,提升数据的可用性、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V10 融合了超过 150 项新功能和改进,帮助您备份和恢复任何位置的关键云、虚拟或物理工作负载。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具有多项关键特性,包括:

  • 面向 NAS 的现代化文件数据保护
  • 完全有效的勒索软件防护
  • 下一代即时恢复引擎 
  • 更强大的平台可扩展性
  • 基于全新 API 的数据复用
  • 及庞大 Veeam 生态系统的众多增强特性

借助这些及时的更新,Veeam 可继续拓展优势地位,引领数据保护市场。我们将继续聚焦创新,一如既往地打造简单、灵活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满足业务需求,制定更明智的决策,避免蹩脚的备份解决方案浪费您的时间和资源。最近,我们对可移植 Veeam 通用许可进行了简化,以确保您能够比以往更有效地保护任何位置的工作负载。

2020 年如约而至,我们将在这一年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继续为各种规模的环境提供可用性与数据保护服务。观看现场发布活动视频,进一步了解 Veeam 如何突破创新,帮助您满足大规模数据保护需求!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03

14: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