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eeam专家一起探讨基于Windows Server 2019新特性的云数据管理策略 原创

新版 Windows Server 2019 的发布让全球 IT 人士生了一些疑问:升级前我需要了解什么?Windows Server 2019 有哪些关键必备特性?如何最安全地进行升级?

与Veeam专家一起探讨基于Windows Server 2019新特性的云数据管理策略

会议概况

今年,微软带来了全新的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9在Windows Server 2016的强大基础上针对当前的混合云、安全、云上应用以及超融合基础架构(HCI)四个全新主题带来了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与此同时,这些全新的主题也需要数据管理方面的防护措施。

针对新的主题和特性,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为Windows Server 2019提供一个全面的质量保证 (QA) 流程,涵盖许多用例,包括Windows Server 2019 备份 (在 Hyper-V 上)以及在其他虚拟机管理程序上的备份,以及如何支持旧的版本的Hyper-V 的备份。包括如何在新的图形工具下的技术存储迁移服务,在轻松地将服务器迁移到较新版本的Windows Server的数据策略,以及如何通过Veeam DataLabs对迁移到 Windows Server 2019 进行测试。

为了让企业用户能够全面了解Windows Server 2019全新的功能和特性以及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为Windows Server 2019带来的全新支持,在2019年8月22日,我们将举办网络研讨会,通过Veeam专家的解读,让企业了解到Windows Server 2019基础平台的数据策略以及Veeam如何实现公有云环境下的数据备份和恢复等功能。来确保客户在云上的业务连续性和数据保护。

主题及时间

主题:Windows Server 2019 新特性网络研讨会

时间:2019年8月22日14:30

演讲嘉宾介绍

刘春义--Veeam中国区技术顾问

主题介绍

新版 Windows Server 2019 的发布让全球 IT 人士生了一些疑问:升级前我需要了解什么?Windows Server 2019 有哪些关键必备特性?如何最安全地进行升级?最重要的是:使用 Windows Server 2019 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演讲亮点

Windows Server 2019 新特性,包括:

  • 完善您的数据保护方案
  • Windows Server 2019 的新特性
  • 如何升级到 WS2019
  • 对迁移到 Windows Server 2019 进行测试

立即报名参会:http://www.zhiding.cn/special/veeam_201903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6

10: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