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通过SAP HANA备份认证,进一步提高关键企业应用的集成度 原创

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加入SAP Certified Integration for SAP HANA,提高备份和灾难恢复功能

为智能数据管理(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赋能的备份解决方案厂商Veeam® Software近日发布面向SAP HANA的插件Veeam Plug-in for SAP HANA,并通过SAP认证(SAP® Certified Integration for SAP HANA®),该插件是公司历史上最受期待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的一部分。凭借最新发布的这一功能,Veeam可以提供经过SAP认证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让企业客户能够将原生SAP HANA备份无缝集成到行业领先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解决方案中,让企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部署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SAP HANA是一个业务关键型数据库平台,可以针对SAP S/4 HANA、SAP BW Data Warehous和SAP Business ONE等多种当今的企业工作负载同步处理交易和分析任务,保持这些数据库始终能够访问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Veeam联合创始人兼销售及营销执行副总裁(EVP)Ratmir Timashev表示:“这次最新发布的产品继承了Veeam专注创新的传统,简单易用且可靠的功能非常适合业务关键型企业应用。除了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主要的增强功能,我们还加入了经过SAP认证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目前,SAP HANA企业客户可以利用Veeam首屈一指的备份解决方案,用于对性能要求苛刻的任务关键型SAP HANA环境,通过更直观、集成度更高和更流畅的解决方案满足应用和数据可用性需求,降低管理成本。”

Veeam中国区总裁施勤亦表示:“根据Wikibon的预测,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云优先的发展战略的将来,公有云的增长会更快、大部分企业会采用混合云战略。如今,云计算通过在‘弹性、灵活、安全、低成本’等方面所表现出的优势特性,使得‘上云是常态,不上云是例外’成为业内共识。从Veeam的角度来讲,不同类型的企业对于上云战略是有着不同的理解和认识的。在进行上云的路径尝试和规划之时会根据企业的IT现状和发展实际适时选择云计算模式。为了应对不同业务应用在多云环境下的不同的可用性要求带来的挑战,Veeam的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让客户在安全的环境下为业务提供不间断的连续性保证、实现简单、安全、可靠的跨云数据管理和迁移。”

新的Veeam和SAP解决方案的主要集成功能和优势包括:

  • 轻松集成,经过SAP认证的BACKINT插件;
  • 让SAP管理员全面掌控备份和恢复流程;
  • Veeam的扩展式备份存储库(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SOBR™)实现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可同时使用多个存储库服务器,提高备份和恢复性能,并在多个存储系统之间扩展。

除了新插件,Veeam还为SAP S/4 HANA、SAP BW Data Warehouse和SAP Business ONE提供灾难恢复支持,受支持的环境包括:

  • 支持基于 VMware的工作负载,提供用于复制数据管理的即时全虚拟机恢复(Instant VM Recovery)和 数据实验室(Data Labs)等卓越功能,可集成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 HPE 3PAR、NetApp AFF、Pure FlashArray和DellEMC Unity;
  • 支持高融合基础设施系统,例如Cisco HyperFlex、NetApp HCI、Nutanix AHV 等;
  • 保护物理服务器和Microsoft Azure、Azure Stack和Amazon EC2等基于云的工作负载。

全球机场业务领导企业Fraport AG(法兰克福机场集团)IT执行顾问Herr Thomas Langner表示:“我们使用Veeam的插件来保护数据的原因是,Veeam能够完全支持SAP HANA backint插件,不仅如此,我们仅需用一个备份产品在法兰克福数据中心实现更高的集成度,在全球提供我们广泛的服务。

来源:Veea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29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