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荣获凌云奖 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云服务”

12月27日,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凌云奖正式发布2017年获奖榜单,中国领先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荣获“2017年度最佳云服务”奖,继续领跑云计算行业。

12月27日,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凌云奖正式发布2017年获奖榜单,中国领先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荣获“2017年度最佳云服务”奖,继续领跑云计算行业。同时,由UCloud主办的Think in Cloud大会(简称“TIC”)还被评为“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凌云奖作为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也被众多企业技术决策者视为IT采购的重要风向标。2017年凌云奖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根据一年来信息技术、数字化技术和智能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布,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的调查来共同评定。

自2012年成立以来,UCloud一直坚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具有强烈的用户服务意识,通过对用户技术运营的深刻理解,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已为5万余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部署在UCloud平台上的客户业务总产值逾千亿人民币。业务覆盖包含游戏、电商、金融、医疗、教育、音视频、企业服务等在内的诸多行业。

UCloud始终践行“用户的需求就是下一个产品”的服务理念,几乎所有创新都来自于客户的需求,这也是UCloud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此次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云服务”奖,凸显了UCloud在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方面的优势。例如,在发展初期,UCloud就推出了在线问题90秒快速响应服务,短期内收获大量用户认可,也逐渐成为全行业标准,如今国内的云计算厂商几乎都推出了类似功能。

另一个实例则是在公有云起步阶段,UCloud从“什么样的客户最需要公有云服务”这个问题着手,通过分析发现游戏产品爆发力强,用户增长率不可预测,短期内可能需要大量后台资源,但游戏的生命周期又相对较短,游戏公司持有大量硬件资源不划算,而这个问题恰好公有云最能解决。因此UCloud从服务角度看市场,以游戏行业为切入点,最终成为国内排名前三的公有云服务商。

2017年,UCloud仍在“应需而为”,持续不断的推出用户所需要的产品。近两年来,由于数据价值逐渐获得市场认可,使得大数据竞争异常火热,但数据拥有者却因找不到安全可靠的数据交换平台而无法实现数据价值。根据这种情况,UCloud推出了大数据产品——安全屋,支持数据提供者在其数据所有权不变的情况下实现数据使用权的可信流通共享。

打比方说,一个汽车销售公司和保险公司用户是共通的。过去做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就双方带几个硬盘、进行数据分析,再为了数据的安全性把这个硬盘砸掉。现在,数据先上传到安全屋平台,先脱敏、再利用区块链进行记录,谁拿走了数据、谁分析了数据、得到了什么结果,一目了然,最后数据一键销毁。

这样也巧妙地避开了巨头的竞争:“上不碰应用,下不碰业务”,将UCloud定位于“中立的AI服务平台”,服务于各个企业,以解决其成本、程序、在线部署、运维等难题。日前,国内知名大数据技术公司智子云与UClou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UCloud安全屋平台紧密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科技不仅是一个行业,也是一个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需要各种力量、角色以及各种活动,来共同推动产业进步,比如会议活动也是这个产业的一部分。自2014年开始,由UCloud发起并主办的Think in Cloud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展现“互联网+”时代下,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与实践,彰显云计算为产业升级和改革创新提供的源源动力,传达云计算行业最新前沿的技术热点等。2018年,TIC大会将继续进行,UCloud愿为广大与会者创造一个互动交流、经验分享、商务洽谈、生态共建的良好环境,共同探讨企业IT云化的新机遇。

在UCloud 的企业价值观里,排在第一位的是“客户为先”,它要求每一位员工“尊重(内外部)客户,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快速解决客户问题,站在客户立场思考和推进工作,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变化,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产品和服务”。也正是如此细致严苛的要求,使UCloud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取得突破,以中立、专注的态度以及不断革新的计算技术,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在成就用户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9

17: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