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通用存储阵列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双冠,新华三进一步增强在华存储领导力

11月2日,全球权威的IT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的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报告,HPE存储系统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领先的技术位居领导者象限,并在“市场执行力”与“技术愿景”两个维度均获得冠军。

11月2日,全球权威的IT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的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报告,HPE存储系统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领先的技术位居领导者象限,并在“市场执行力”与“技术愿景”两个维度均获得冠军。作为HPE品牌服务器、存储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商,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秉承“应用驱动”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HPE品牌和H3C自研计算和存储全线产品,并不断提升新华三在服务器与存储市场的竞争优势与领导力水平。

HPE通用存储阵列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双冠,新华三进一步增强在华存储领导力

Gartner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

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对HPE通用存储阵列总结的优势包括:

完整的产品布局:因为长期的专注投入,如今的HPE拥有最完整的存储产品组合,产品包括3PAR系列、Nimble CS系列、XP、StoreVirtual等产品线,让HPE通用存储阵列成为全球企业构建数据中心存储的首选方案,能够跨混合闪存和全闪存存储平台无缝迁移数据,满足企业客户日益多样化的存储需求;

突出的性能优势:HPE企业级存储产品,在闪存阵列和闪存优化磁盘领域同时拥有重删和压缩能力,尤其闪存的重删与压缩技术,能够显著降低存储成本,让新华三客户可以轻松管理存储空间、压缩数据,以低成本享受闪存的应用性能。

平台面向未来的技术:备受赞誉的Nimble阵列监控与预测分析解决方案被引入到HPE 3PAR存储产品线当中,该方案包含基于云的预测分析平台以及InfoSight人工智能技术,主动监控存储故障,为新华三客户提供更强大、更简单的支持体验。凭借着HPE 3PAR的性能优势,现有3PAR客户将成为InfoSight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

闪存逐渐成为数据中心的新常态。现在,51%的客户计划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建设全闪存的数据中心。今年8月,新华三在华推出全新的3PAR 9450和3PAR 20000 R2系列融合闪存阵列,提供380万IOPS与0.2-0.8MS延时,以及99.9999%以上的可用性,与上一代的存储相比性能提升了一倍,支持企业核心业务,加速数字化转型。

HPE通用存储阵列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双冠,新华三进一步增强在华存储领导力

新华三集团IT产品部副总监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徐润安表示:企业级存储领域客户永远追求性能、容量和可用性。新华三不仅以高性能的融合闪存阵列持续引领闪存存储市场,还推出自研海量存储系统,解决用户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与管理难题。此外,新华三独家拥有备份软件、磁盘备份设备、备份一体机、物理带库的全系列数据保护产品。

HPE通用存储阵列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双冠,新华三进一步增强在华存储领导力

作为首屈一指的具备计算、存储和网络综合解决方案能力的新IT领航者,以及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商,新华三集团秉承"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新华三将继续通过技术与应用的双轮驱动,持续引领和推进数字经济走向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14

0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