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nBBD助力北京热力集团 开启智能化转型之路

近日,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以下简称“SinoBBD”)与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热力集团”)就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加快推动热力集团智能化转型,助推热力集团完成信息化建设,实现智能热网及容灾备份业务。

近日,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以下简称“SinoBBD”)与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热力集团”)就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加快推动热力集团智能化转型,助推热力集团完成信息化建设,实现智能热网及容灾备份业务。

热力集团是全国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是首都基础设施行业的骨干企业,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热力集团肩负着北京城市建设发展,关乎市民温暖度冬和环境质量改善的重任。随着热力集团供热面积发展迅速,相应信息化配套设施及应用系统建设迅猛,信息化的建设对数据中心机房要求越来越高。而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具备大数据“国家队”背景,在数据中心建设、管理、运营和网络方面拥有领先优势,这是双方展开合作的基础。未来,依托SinoBBD高等级数据中心、高效的网络平台及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服务,热力集团将逐步实现智能化转型。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总裁陈静红针对此次合作表示,作为大数据领域的引领者,SinoBBD全方位布局并提出“3+10+X”战略,将北上广作为三大核心市场,针对这三个核心城市,建立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目前,集团已在北京、承德、贵阳等地落地数据中心,并积极推动各地数据中心建立自有传输和光纤资源。未来,SinoBBD将建立一个全覆盖、全连接的数据中心网络,并将此连接能力提供给客户。此外,基于强大的 “一体化”布局,SinoBBD提供IDC、EDC、CDN、云及大数据一体化服务,通过打造一体化开放式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及服务。 

SionBBD助力北京热力集团 开启智能化转型之路

图为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产品及服务体系

为了能够给更多企业提供质量更好、性能更强、稳定性更佳的网络接入服务,打造高体验的网络传输能力,集团的多条BGP链路均与运营商开通物理层双路由连接,具备运营商级保障能力,任何一条物理链路的中断都可实现毫秒级切换,为关键业务持续性管理保驾护航。此外,SinoBBD通过多年实践打造BGP+DCI+SDN的三大网络工程,进一步加大网络产品对企业的各项业务支持。这“三大工程”将构成有点有线、以点串线,聚线成面的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构架,促进网络资源发挥最优功效,为业务提供高效稳定的支撑。

随着数据量加大,企业需求纷繁复杂,传统数据中心的技术架构和运维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需求,数据中心运维需要主动适配转型以便更好地拥抱时代发展。SinoBBD一体化数据中心拥有T3+级别的数据中心机房安全保障系统,依靠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和高等级运维服务能力,实现了高效IT运维响应机制,配合国际认证的运维专家团队和建立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不同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和专业的运维体系及更多人性化服务。同时,为了在行业化领域精耕细做,不断的完善自身的服务能力,SinoBBD通过工信部各项评测,拥有IDC/ISP牌照、VPN牌照等资质,为企业在数据中心选择上提供了品质保障。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企业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对数据的依赖、管理、使用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此次牵手热力集团,标志着SinoBBD全面启动进驻重点行业市场。未来,SinoBBD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用卓越的综合实力和“一体化”战略布局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之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1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