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源鼎鑫:开着奔驰卖浪潮存储 原创

浪潮的"奔驰车"渠道奖励计划这几年在业界掀起了巨大的反响。在该计划中,浪潮每年都会为销售业绩最好的渠道商奖励一辆奔驰车。那么,今年的奔驰车花落谁家呢?答案是:北京良源鼎鑫科技有限公司。

浪潮的"奔驰车"渠道奖励计划这几年在业界掀起了巨大的反响。在该计划中,浪潮每年都会为销售业绩最好的渠道商奖励一辆奔驰车。那么,今年的奔驰车花落谁家呢?答案是:北京良源鼎鑫科技有限公司。

 良源鼎鑫:开着奔驰卖浪潮存储浪潮集团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王峰为良源鼎鑫颁奖

为什么是良源鼎鑫?

作为IT渠道圈知名的一家分销商,北京良源鼎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良源鼎鑫)曾经在某国际知名品牌的全国存储渠道中名列前茅,在转做浪潮存储后,又很快坐上了头把交椅。优秀的业绩与良源鼎鑫的生存之道分不开:在做存储渠道之初,渠道商竞争极为激烈,甚至有的渠道商在假货上打起了算盘。而良源鼎鑫总经理刘学良说:"我们从来不卖假货,哪怕一个配件也不卖!与此同时,我们又是一家能吃透产品、提供技术支持的增值分销公司。我要求销售经理都能熟记每款产品的技术细节,圈内朋友有技术问题,都愿意咨询我们。"

凭借这两项过硬的本事,几年之内,良源鼎鑫公司成为某国际知名品牌TOP存储渠道商。虽然形势一片大好,但刘学良敏锐的察觉到,在2013年这个节点,"自主可控"等IT趋势变化,使国际品牌优势不再,再加上一些国际品牌易手,良源鼎鑫不得不面临第二次事业选择。

在比较了两三个本土品牌后,良源鼎鑫最终选择了浪潮:"浪潮的产品在短短的时间内有了快速的进步,现在产品从工艺到功能都与可比肩国际品牌。"这让刘学良很兴奋,并决定代理浪潮!

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以及浪潮产品自身的优良品质,良源鼎鑫存储出货量一路高歌。2015、2016连续两年,良源鼎鑫都在浪潮存储全国渠道中保持出货量第一的位置。

全力以赴是诀窍

在与浪潮的合作之初,良源鼎鑫就展现了自己充满魄力的做事风格。浪潮原本希望先提10台AS300N2存储系统试销,但良源鼎鑫却直接提出要一次就提货30台。面对这一出乎浪潮意料的想法,刘学良解释道,"AS300N2是尾货,综合性价比相当有竞争力,而且包销某一型号产品,更容易在存储圈里打开知名度。"

在实际的分销中,AS300N2起到了令人惊喜的效果,"除了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以及我们积累的分销资源之外,在销售过程,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浪潮给予了良源鼎鑫很大的帮助,为我们减轻了不少销售压力。"刘学良说。仅仅两个月,这些设备即销售告罄。虽然当时的销售额并不算高,但让良源鼎鑫在浪潮的渠道市场中一下子打开了局面。

多年来,良源鼎鑫并没有沾染很多国际品牌代理商"坐等用户上门"的习气。例如,良源鼎鑫主动与北京各大科研院所加强技术交流,基于用户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应用,诚意推荐浪潮存储解决方案。以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风格,良源鼎鑫最终一步步走向了问鼎浪潮最佳代理的宝座。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年度大奖奔驰汽车属于良源鼎鑫!获奖之后,刘学良表示:"开着奔驰卖浪潮存储,不是一句空话,现在梦想成真了。我特别希望让圈内的同行们了解,做浪潮是有前途的!浪潮是家讲信誉、重承诺的公司!"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7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