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斩两项大奖!联想大数据立足生态领跑数据时代

2017年8月3日,在刚刚落幕的“智领先机 数见未来”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联想大数据在网络投票+专家多轮评选后脱颖而出,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2017年8月3日,在刚刚落幕的“智领先机 数见未来”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联想大数据在网络投票+专家多轮评选后脱颖而出,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联想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田日辉被评选为“中国数据英雄”。这是联想大数据继斩获中国软件博览会金提名奖之后,再度赢得的大数据业界认可。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承办的中国大数据产业最盛大、最具专业性及深度的行业聚会。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工信部软件司副司长李冠宇,工信部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以及众多国内外大数据领域专家、厂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立足实践,拥抱生态,驱动变革,联想大数据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连斩两项大奖!联想大数据立足生态领跑数据时代

继2016年在第一届生态大会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后,联想大数据在本届大会上经过网络投票及由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专业研究机构资深分析师、大数据应用测评专家、行业用户CIO、资深媒体总编等多方专家所组成的评审组的多轮评定,从2000余家参选企业之中脱颖而出,最终蝉联这一奖项。

联想大数据业务始于2011年,历经6年战略投入,至今已实现对联想集团全球化管理、生产与运营体系的全方位支撑。联想依托自身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化能力,全球化的业务能力,打造了开放的、可信的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平台LEAP,通过联想大数据平台,可以轻松完成异构数据、分散数据的整合,实现企业内部分散数据和外部数据的融合,进行供应链、客户经营、产品设计、质量等方面的优化,快速发掘隐藏在数据背后的巨大商业价值。今天,联想大数据已经赢得了包括冶金、汽车制造、医疗、烟草等诸多行业的国内外顶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面向未来,精准布局,推动大数据商业化发展,田日辉荣获“中国数据英雄”

基于大数据时代的创新发展,联想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田日辉带领团队布局大数据,构建大数据平台,帮助客户基于业务战略发展需要,设计兼顾现有业务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性业务快速突破的信息化发展蓝图,在推动中国制造和产业升级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连斩两项大奖!联想大数据立足生态领跑数据时代

田日辉在软件和互联网领域有将近20年的经验从零开始构建了联想移动互联网端到端技术体系和平台,培育出乐商店、乐安全、乐同步、茄子快传等多个用户超过一亿的互联网产品。

自2011年起负责联想大数据平台业务,构建了联想统一的大数据整合平台,端到端的产品优化体系,用户经营体系和业务决策支持体系。并主导开发了联想大数据应用分析套件LEAP,已在多个行业成功应用。担任“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2016年中国软件大会被评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十大领军人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4

09: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