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全新主机与存储接口 数据读取延迟减少10部

IBM 近日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用以将大型机连接到 IBM DS8880全闪存系列主系统,希望通过提供数据加密支持来确保交易型商业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能够满足在 IBM Z 环境下运行的业务要求,并在出现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情况下,确保业务安全。

IBM近日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用以将大型机连接到 IBM DS8880全闪存系列主系统,希望通过提供数据加密支持来确保交易型商业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能够满足在 IBM Z 环境下运行的业务要求,并在出现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情况下,确保业务安全。借助 IBM DS8880 全闪存系统,客户能够通过添加其他受支持的云平台,打造混合云环境。

IBM推全新主机与存储接口 数据读取延迟减少10部

IBM存储及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总经理Ed Walsh 表示,“成熟的交易型行业长期依赖于大型机的弹性能力运营其业务,这种依赖也使得大型机的弹性能力得以不断提升。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依赖于大型机内在的安全性,安全性则是大型机发展计划的基石。对于 z Systems 用户来说,IBM 打造的新的连接能力,经过了跨团队的设计和测试,将安全性和数据访问性能提升了 10 倍。”

IBM zHyperLink 是 IBM 独有的短程大型机接口。相比 z13,该产品的数据读取延迟减少了 10 倍,应用响应时间缩减了一半,让企业能够在诸多业务领域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比如在同种交易中与物联网 (IoT) 设备及云应用交互或者进行实时分析时无需更改应用的代码。

IBM近期宣布了透明云分层 (TCT) 和 IBM DS8880 的集成,这将使大型机用户能够在 Bluemix、IBM Cloud Object Storage 及 Amazon 云之间实现自动数据迁移。通过透明云分层实现自动数据迁移,IBM Z用户将能够更好地控制热数据或冷数据,以便最大程度地提升业务价值。

对于大型机客户来说,磁带数据保护的可用性及存储层的改善,可以帮助增强加密技术以及针对数据、网络和 IBM Z 中发现的外部设备的关键保护系统。这在区块链应用方面尤其重要,这些应用必须具有更高的性能、加密能力、安全性及可用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4

11: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