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云计算大会:华云解读未来之云 原创

人类进入了一个由云计算驱动的全新数字化时代和智能化时代。企业如何应对云计算深度转型挑战,如何应对人工智能的挑战,传统企业如何实现数字驱动的智能化转型,企业向左转还是向右走?

人类进入了一个由云计算驱动的全新数字化时代和智能化时代。企业如何应对云计算深度转型挑战,如何应对人工智能的挑战,传统企业如何实现数字驱动的智能化转型,企业向左转还是向右走?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6月14日-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中外专家云集于此,为您分享前沿技术、指点迷津。

华云,作为中国云的代表,企业转型背后的力量,将派上最强专家团为您解读云如何作为企业的源动力推动企业转型;云的未来又是什么样子的。

第九届云计算大会:华云解读未来之云华云在本次云计算大会的户外广告

十年,云走过从0到1的"核聚变时代"

十年,沧海变桑田。2006到2017,云计算产业走完了从萌芽到发展的历程。"云计算"从概念提出到现在的大规模应用,十年间,经济和社会领域对云计算大数据的需求不断加大。业务需求的拉动让云计算大数据的生态体系逐步显现,特别是云计算技术与工业、交通、金融、医疗、生活服务、教育等领域的深度结合,行业应用快速云化的趋势显著。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将虚拟和现实相连;机器学习极大推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可穿戴智能设备开启了无限想象空间……所有这一切都让置身于现代科技社会的每一个人不得不改变,每一家企业不得不寻找变革的手段。而云计算,作为先进的生产力,正是推动变革的背后的力量。

华云CTO郑军博士在华云战略发布会上曾表示,"从蒸汽机车的变革到今天信息化的革命,云不仅仅是IT的进步或者一个产品的服务模式,它也是人类数字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最大推动者。工业时代用煤和电的消耗量来度量企业和社会经济水平。今天,我们要用云的资源消耗量来衡量企业和社会经济体的先进度。"

第九届云计算大会:华云解读未来之云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华云集团展台


未来,混合云将在从1到N的大变革中叱咤风云

走过了从0到1的"核聚变时代",云计算将迎来从1到N的大越迁。对于企业而言,考虑的不是是否用云,而是考虑选择什么样的云,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如何驾驭Multi-Cloud;选择哪家企业的云,如何在多中选优。

未来,随着云的泛在应用和普适化,单一的云计算模式选择几乎是不可能的。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越来越多的应用和系统迁移到云的环境中,随着重度使用,企业需要兼顾不同云的模式和环境要求,结合自身应用,实现弹性敏捷的使用模式。

在这个背景下,企业IT边界越来越具有可伸缩性,Multi-Cloud间的互操作成为行业热点。从微观的层面看,细颗粒度的企业IT资源需要在异构的云环境中无缝流动,聚合为企业级服务应用。云资源的无缝集成,弹性伸缩,企业实现"无边界计算",这是云计算的魅力所在。云的未来是混合云。

混合云,更多的以解决企业具体需求的务实形象出现。混合云是趋势,但不能止于概念,需要通过具体产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混合云不仅仅是东西之间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打通,更要建设南向接口来驱动和管理异构云资源平台,无论是老架构还是新系统,都要进行统一的资源管理、无缝调度、业务部署和服务集成,需要打通VMware、Power、OpenStack,打通KVM、Hyper-V、ESXi等不同的基础架构系统。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混合云该怎么部署、自动工具集如何实现、混合云要实现哪些能力集成、在各个行业中能发挥哪些价值,还需要进一步研读。本次云计算大会上,华云集团CTO郑军博士、研发中心VP庄曜任先生将分别做混合云产品方案和智能制造与数字化的相关演讲。

技术解读,场景剖析,你不容错过。

第九届云计算大会:华云解读未来之云

第九届云计算大会:华云解读未来之云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5

09: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