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存储解决方案 原创

工作流存储、归档和数据保护领域的专家美国昆腾国际公司2018财年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峰会近期在泰国清迈落下帷幕。有近300多位合作伙伴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峰会。

工作流存储、归档和数据保护领域的专家美国昆腾国际公司(NYSE:QTM)2018财年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峰会近期在泰国清迈落下帷幕。有近300多位合作伙伴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峰会。昆腾公司凭借超过36年的丰富经验,一直致力于提供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内获取、共享和保护数字资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昆腾根据客户需求推出全方位的智能存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存储性能、低成本容量和更便捷的访问。 

昆腾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存储解决方案

2018新财年的方向是面向全行业整体工作流存储,昆腾通过提供技术和营销方面的支持,帮助那些在广播与后期制作、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数据保护和归档等关键战略市场扩张其产品的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昆腾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截止至目前,昆腾与在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保持着紧密地联系,在中国区的昆腾联盟合作伙伴成员约千余名。

2017财年昆腾公司在数据保护、媒体娱乐、视频监控等市场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增约700名新客户,昆腾数据保护企业级 DXi 产品销售量达到计划的 150%,其中DXi6900-S 收入大幅提升,位列公司历史上最高的涨幅之一;企业级磁带销售也达到计划的 150%。昆腾媒体与娱乐行业,随着4K工作流的加速普及,在新的垂直市场实现增长。昆腾技术工作流/非结构化数据归档收入增长90%,从去年各种数据显示,昆腾公司可以满足客户提出的对工作流最苛刻的要求,从而确立昆腾作为杰出的存储解决方案专家的地位。

昆腾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存储解决方案

昆腾在此次峰会上颁发了多项2017中国最佳合作伙伴奖。获得殊荣的合作伙伴包括: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宝利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北京隆兴嘉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强氧科技发展限公司。昆腾通过不断创新来迎合市场需求,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订制专属的解决方案。通过十余年的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合作伙伴更加信赖昆腾的专业解决方案。

StorNext 6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先进数据管理

昆腾StorNext 6为其横向扩展分层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领先的流媒体性能新增了先进数据管理功能,这些产品组合包括闪存、磁盘、磁带以及公有和私有云存储等产品。

昆腾通过推出FlexSync和Flex,Space StorNext 6,实现多站点文件复制和共享,让地理分散的团队协作更简单。通过StorNext 6,昆腾提供一个新的服务质量(QoS)功能,让用户能够在所有客户端工作站上进一步对每个机器逐一调整并优化性能。StorNext 6还让所有客户端平台都能浏览包含离线文件的归档目录,文件数量可以是数十万、甚至数百万,无需检索整个目录。StorNext 6添加的文件副本过期功能能够从更加昂贵的存储层自动删除文件副本,从而释放空间并提高整体投资回报率。此外,当一个文件其中一个副本从存储中删除时,StorNext 6中的互补可选检索功能让用户能够指定"检索剩余副本"的次序。这个功能确保文件能够根据业务或企业需求,在最适当的存储层中检索出来。

降低视频监控复杂性

存储一直是视频监控系统中成本极高的部分,迫使一些客户和集成商不得不减少摄像头的数量,或降低数据保留率。昆腾的新参考架构采用分层存储方法来降低存储成本,实现了不是按"日",而是按"月"和"年"来计算的保留时间。通过利用在管理视频数据方面已经完善的专业知识,这些参考架构支持更高的分辨率、更多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实时的分析,这些因素正在推动监控和安全环境中的数据增长。

加快从基础设施提供商到数据管理和服务公司的转型

随着新格式、更高的分辨率、多格式交付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为内容创作者和所有者带来挑战与机会,存储对于未来的成功越发关键。昆腾拥有丰富的存储产品线,专业的视频存储能够为科研、制造、执法、基础设施建设、后期制作等提供最快捷、最简便且最全面的高性能共享存储,为工作流存储带来更高程度的融合。作为杰出的存储解决方案专家,2018财年昆腾将继续聚焦成长性市场,扩大媒体和娱乐业务、执行视频监控的走向市场计划、扩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接触终端用户。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8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