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宣布推出下一代对象存储软件 StorageGRID Webscale 原创

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版下一代对象存储软件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旨在帮助企业控制富内容数据并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版下一代对象存储软件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旨在帮助企业控制富内容数据并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IDC 研究经理 Amita Potnis 表示:"不断加快的数字化步伐为地理位置分散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极大的数据管理挑战。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 是一款易于部署且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创建必不可少的基础架构,支持迅猛增长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

面向富内容数据管理的下一代架构

StorageGRID Webscale 的最新增强功能为 IT 运营和开发团队提供了一款面向软件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他们管理大规模数据。该解决方案让企业向着实现下一代数据中心的目标更进一步。StorageGRID Webscale 现在提供:

• 更多软件部署选项,包括支持 Docker 容器以及在裸机服务器上安装;

• 进一步简化的 OpenStack 存储部署,在集成 Keystone的同时,更支持 Swift 访问控制列表(Access Control List, ACL),以及无需Heat(heat-less)的部署体验;

• 通过监控和管理用户容量配额,提升多租户控制;

• 经过 Veritas Enterprise Vault 认证,可以跨电子邮件、文件、社交媒体等各类数据实施集中化保留管理。

ASE Cloud Soluti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Sjoquist 表示:"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 是我们云服务组合中的一项战略资产。通过以服务形式提供此解决方案,ASE 为客户提供了在全球范围内控制其数据的超强能力。这一解决方案不仅帮助我们成为澳大利亚十大最值得信赖的云提供商之一,促进了公司发展,还颠覆了整个数字领域的数据管理。StorageGRID Webscale 的创新功能实现了出色的数据管理、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它支持我们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存储选项,并通过我们的云解决方案改善客户的体验。"

NetApp公司副总裁兼超大规模存储部门总经理 Eric Stoltman 指出:"数据是当今企业成功的命脉。NetApp 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致力于帮助客户开启转型之旅,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StorageGRID Webscale 提供了下一代存储架构,可帮助客户以云速度轻松地开发、部署和使用现代应用程序。"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7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