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将Spanning SaaS数据保护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

Dell EMC已经将自己收购还不到3年Spanning SaaS数据保护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Dell EMC已经将自己收购还不到3年Spanning SaaS数据保护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Dell EMC近日表示,已经将Spanning业务出售给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金额未对外公布。这业务部门将恢复旧名称“Spanning Cloud Apps”,设立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作为戴尔的战略合作伙伴。

早在2014年10月EMC收购了Spanning Cloud Apps以开发自己的混合云能力。同月EMC也进行了其他两笔类似的收购:OpenStack IaaS解决方案提供商Cloudscaling,以及全局命名空间提供商Maginatics。

Jeff Erramouspe在Spanning Cloud Apps被EMC收购前曾是该公司的负责人,他将出任新独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这次收购是在Spanning取得持续业务发展势头的背景下进行的,实现了70%的同比收购增长,已经累计拥有超过7000家客户。Spanning每周为客户保护超过15亿个条目,在2016年累计为客户恢复1800万个条目。”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表示,将会为Spanning提供继续扩展SaaS数据保护市场的资源。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4

17: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