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存储软件初创公司Portworx获投2000万美元

软件初创公司Portworx主要是打造用于容器的存储,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000万美元。

软件初创公司Portworx主要是打造用于容器的存储,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000万美元。

Portworx创建于2015年,当时它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850万美元,现在总融资金额达到2850万美元。B轮融资是由Sapphire Ventures领投,新加入的投资方是GE Ventures,以及现有的A轮风投方Mayfield。Sapphire Ventures的管理总监Jai Das将加入Portworx董事会,此外还有GE Ventures总监Abhishek Shukla。

Das提到了Portworx拥有突破性的技术,称它新型容器基础设施堆栈的数据管理铺平了道路。Portworx首席执行官及共同创始人Murli Thirumale表示:“有状态的容器部署将继续在企业中加速成长。”

Portworx已经签下了多加大客户:GE Digital、Lufthansa Systems、University of Toronto和TGen,这也激发了风投对这家公司的信心。GE目前正在自己的Predix物联网产品中使用Portworx软件。

GE Digital云工程负责人Darren Haas在引言中表示:“Portworx提供了基础设施无关的特性,例如卷持久性、高可用性、数据安全和自动化,这对像GE Digital这样的企业来说是有很大价值的。”

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加强Portworx的企业销售能力和产品开发中,增加加密和访问控制、混合和多云数据管理,加强与Kubernetes、Docker Swarm以及Mesosphere等容器调度器的集成。

容器存储是一个绿色领域,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占据主导地位,还没有分出明确的赢家和输家。这一次2000万美元的资金是GE Digital和Lufthansa等客户对其信心的回报。

Ocarina是重复数据删除领域另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后来被戴尔收购。这对Portworx的风投来说是另一个令人振奋的事实。这一切都是积极正面的信号,祝大家好运。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6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