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终止开发XtremIO文件服务

Dell EMC将终止开发在XtremIO全闪存块访问阵列上的文件服务开发。

Dell EMC将终止开发在XtremIO全闪存块访问阵列上的文件服务开发。

 Dell EMC终止开发XtremIO文件服务

据存储和数据保护部门的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Sam Grocott表示,戴尔客户称他们并不需要另一个系统提供来自Dell EMC的文件服务,因为他们在VMAX、Unity以及Isilon阵列上使用这个文件服务。

因为戴尔目前专注于简化,所以停止了XtremIO文件服务的开发,将大部分Fluid FS团队从XtremIO转向中端存储团队,此外还会有一些裁员。

XtremIO阵列开发者将专注于VDI、VSI、测试/开发等主要使用实例,在这些实例中重复数据删除和拷贝数据管理等存储效率技术都是很重要的。

Grocott表示,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ll EMC World大会上将会有关于XtremIO开发的令人兴奋的消息,而且路线图也就绪了。

评论

又一个XtremIO的文件服务被放弃了,上个月该公司刚刚终止了对DSSD阵列相关工作。

Dell EMC将增强Unity、Isilon和SC系列以及VMAX上的文件服务,但是XtremIO将不再是文件服务象限最佳块访问阵列的一员。

Stifel分析师Aaron Rakers指出,翻新闪存阵列——例如配置闪存的NetApp FAS阵列——的销售最近已经赶超了纯闪存的全新设计阵列(闪存优化)。他在下面这个图表中使用了Stifel和IDC的数据。

他还对闪存优化阵列厂商的季度销售额制作了表格,例如Dell EMC的XtremIO产品。

这张图表显示,曾经领先的XtremIO阵列销售额现在已经低于IBM Flash Systems以及Pure Storage的Flash Array。这三强之后是NetApp的A系列和Nimble的AF系列。

我们在这里可能看到的是传统磁盘阵列更新热潮,厂商们翻新了闪存硬件和闪存优化软件以增加他们的企业数据服务。这方面的销售额超过了全新设计的全闪存阵列,EMC没有看到客户对XtremIO阵列增加文件服务的普遍要求。

事实上我们可以进一步提出,除非新设计的全闪存阵列成为可行的通用数据存储平台,那么它将成为针对特定使用实例的最佳利基产品,这正是XtremIO目前的发展方向。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5

15: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