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D:浪潮云海OS政务云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

近日,在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主办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上,浪潮云海OS获得“政务云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这表明浪潮云海OS在政务云平台建设上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是政务云平台的理想选择。

近日,在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主办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上,浪潮云海OS获得“政务云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这表明浪潮云海OS在政务云平台建设上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是政务云平台的理想选择。

CCID:浪潮云海OS政务云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

助推云2.0时代,IT厂商综合实力受考量

近年来,政务、金融、电信等传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在继续深化。在迈向数据社会化的大背景下,对于期望通过云计算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行业用户来说,数据中心云化只是第一步,提升云平台的运维运营能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资源进行应用创新是当前政企用户面临的新挑战。一个成熟的行业云的实施,需要完成从建设到运营和应用的全面能力建设。云计算厂家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推动者,在提供有竞争力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还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平台运维、运营能力,同时还要面向行业云平台,提供更加开放的环境,促进应用创新的生态环境的发展。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产品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服务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服务器出货量份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浪潮以Inspur world 2016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为标志,开启了向“平台产品供应商”、“运营服务商”与“生态建设者”转型的征程;浪潮与思科、SAP、迪堡等合资合作,进一步扩大国际化进程;浪潮天梭M13发布,继成功研发天梭K1主机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之后,在高端服务器领域实现又一重大技术突破,使我国成为美日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最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浪潮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将为OpenStack社区带来更多贡献,更具影响力;成为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的铂金级别会员,成为中国和美国两大数据中心开放项目的核心成员;获得我国首批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大型一级企业资质;为全国10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

云海OS,完美诠释“开放,融合,安全”

浪潮认为我国的政务信息化已经进入以系统互通、数据融合为特征的政务云2.0时代,需要将政府各部门业务系统全部部署到统一架构的云平台上,打通数据孤岛,实现数据整合、开放。云海OS作为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核心,秉承开放、融合、安全的技术理念,基于OpenStack架构,着眼于数据中心软硬件多样性、应用系统复杂性、管理难度和运营效率,以简化数据中心架构、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浪潮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基于OpenStack,进行多方位的创新:在资源整合层面,融合架构是浪潮的传统优势,通过对KVM、XEN虚拟化技术的进一步优化,异构资源管理和底层资源整合的优势将更加突出;在云平台调度管理层面,浪潮将基于OpenStack架构对功能组件进行全面优化,提供更加开放、高效、可扩展的基础平台;在云数据中心运维运营层面,浪潮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针对电信、金融、政务等不同行业需求,在云平台的运维管理和运营流程方面进行定制优化,提供更符合业务需求的行业云平台。

同时,浪潮也正在不断加大技术创新,积极构造对OpenStack国际社区的影响力。浪潮云计算坚持“技术融合,生态开放”策略,与坚持开源的OpenStack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浪潮将继续践行开放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产品优化及社区贡献,为中国行业用户打造先进的云计算建设方案。

云海OS,政府实现数字发展的理想选择

一直以来,浪潮深耕政务行业超过30年历史,并在近三年连续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对政务IT有深刻的洞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部署经验,取得了可信云及安全审查等多种资质。云海OS结合浪潮多年来在各个行业市场的应用集成和开发经验,从用户端需求出发,进行逆向优化设计和功能增强,帮助用户快速构建高效、稳定、可靠的云数据中心环境,凸显开放、融合、安全三大特色。云海OS已成功应用于政府、能源、电信、环保、教育、企业等,累计拥有2000+用户。

未来,浪潮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融合行业领先技术,不断助力政企用户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7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