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SSD放大招 这次让游戏玩家更过瘾

为了更好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西部数据作为SSD的主流供应商,联手定制游戏主机厂商圣灵(SEELE)以及京东集团举办2017年主题为"西数乐享日 圣灵畅玩时"圣灵游戏主机发布暨西部数据粉丝见面会活动。

近期,记者在业余之际看了看去年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影片中两位网游高手的男女主角在游戏中相遇相识,里面的一句台词"在游戏里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诠释出游戏世界的自由,也凸显了游戏并不只是娱乐消遣,也是一种社交方式。

我们知道,大型网游不仅仅需要网络畅通,更重要的是硬件设备。为了更好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西部数据作为SSD的主流供应商,联手定制游戏主机厂商圣灵(SEELE)以及京东集团举办2017年主题为"西数乐享日 圣灵畅玩时"圣灵游戏主机发布暨西部数据粉丝见面会活动。

本次发布的全新圣灵SEELE主机,采用英特尔酷睿四核I7-7700 CPU处理器,搭载华硕PRIME B250M-PLUS 主板,西部数据WD GreenTM系列 240G M.2接口SSD固态硬盘及华硕(ASUS)ROG STRIX-GTX1070-O8G-GAMING 1657-1860MHz 8G/8GHz GDDR5 PCI-E3.0显卡,是一款针对游爱好者及数字内容开发者打造的高性能游戏主机。

在活动现场,西部数据公司资深产品经理余稚鸥对此次WD Green SSD做了全面介绍。据介绍,WD Green系列是西部数据为了满足用户日常数字存储需求的增强型存储设备,是经过西部数据功能完整性测试实验室认证,可与多台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完美兼容。SLC缓存(单层单元缓存)技术可提升SSD的写入及读取速度,不但能满足日常计算需求,还能享受到优质的游戏体验,以超快的速度启动系统。

西部数据SSD   这次让游戏玩家更过瘾

在西部数据公司产品经理看来,WD SSD的三大关键优势在于:

1、 高品质的闪存芯片 西部数据是全球4家自有闪存芯片生产能力的厂商之一,而使用自有闪存芯片生产的SSD自然是极好的;

2、 优秀的控制器方案 结合HDD/SSD控制芯片厂商,研究开发出高性能、高可靠性的SSD解决方案。

3、 高效可靠的固件 西部数据拥有超过30年的测试实验室,确保每一个固件的兼容性。以保证WD品牌数字的存储标准。

可以看出,高性能、高可靠、低耗和小巧可以说是此次WD Green SSD的主要特点。

现场,圣灵及京东集团代表也谈到了游戏行业对存储能力高可靠性与稳定性的需求,不少玩家称在游戏过程中圣灵配合着西部数据WD Green SSD使游戏加载过程中不再卡顿和耗时。活动也伴随着一场激烈对抗的粉丝友谊赛中步入尾声。

西部数据SSD   这次让游戏玩家更过瘾

据悉,西部数据全新SSD固态硬盘产品系列除Green SSD之外,还有WD Black和WD Blue,均是基于业界领先技术,适用于台式电脑与高端工作站的硬盘产品的相互补充,也为客户提供各种应用的存储产品组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