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解决方案体系再升级 抢势TIC2017

国内越来越多企业逐渐向云端迁移,云计算市场蛋糕也开始越做越大。而作为从业人员如何紧跟发展趋势、获得第一手资讯,企业如何预判市场需求、实现产品升级和解决方案的迭代?

国内越来越多企业逐渐向云端迁移,云计算市场蛋糕也开始越做越大。而作为从业人员如何紧跟发展趋势、获得第一手资讯,企业如何预判市场需求、实现产品升级和解决方案的迭代? 3月29日即将举办的TIC2017大会无疑成为获悉行业动向的最佳选择。这场汇聚云计算行业尖端技术人才的盛会自发布以来在业内引起不小反响。而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UCloud已在产品覆盖、产品质量、服务能力、方案能力等方面成为行业标杆因其行业标杆的地位,一举一动也颇受关注。据悉此次大会, UCloud更将突破升级,重磅发布其解决方案体系。

UCloud解决方案体系再升级 抢势TIC2017

三大技术升级,UCloud深度探索云技术

技术创新,是云计算领域的第一生产力,而UCloud无疑是技术创新的佼佼者。此次大会UCloud将带来最新的云计算技术话题分享--"软件定义CDN"、"AI as a Service"以及"Serverless驱动架构演进"。以Serverless为例,以往商业和企业数据中心的典型服务器,仅提供5%-15%的平均最大处理能力的输出,造成资源的巨大浪费。随着Serverless架构的兴起,企业可以更多地依托服务商的计算能力,最大限度的满足实时需求,并根据pay-as-you-go原则,大大提高成本效益。在TIC2017技术专场中,UCloud应用创新部研发总监叶理灯将做题为《Serverless改变未来架构》的演讲,深度解析UCloud通用计算服务(UGC),及其对于有着大量数据处理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医疗等领域企业的强大意义。

九大方向,构建UCloud解决方案体系

五年积累塑造的进阶版解决方案体系,将成为此次TIC大会的吸睛亮点。而吸睛之处就在于这一解决方案体系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作为整个体系的支撑基础,大会将重点强调遍布全球的14个地域,以及依托14个地域、500+边缘节点和互联互通的网络设施提供的服务能力。大会当天,UCloud还将同时发布混合云、金融云、人工智能等9大解决方案,作为整个体系的切实落地。其中以金融云解决方案为例,通过云计算,助力金融机构进行业务创新,是普惠金融企业的重要解决手段,而UCloud凭借混合云、托管等形式,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帮助保障金融企业IT体系的同时,为新增业务提供弹性可靠的资源保障。

以上可以看出,UCloud解决方案体系的正式推出,在体验云计算纵深应用的同时,势必为互联网企业升级以及传统产业转型注入一针强心剂。

而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的TIC2017大会上,期待UCloud能够聚合众力,为大家献上一次云计算行业的饕餮盛宴。相信在大会上,各领域先锋人物和技术大咖们,也将和云计算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