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宣布完成1.25亿B轮融资

3月22日上午,小鱼易连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1.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真格基金与真成基金领投,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跟投。

3月22日上午,小鱼易连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1.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真格基金与真成基金领投,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销售体系及网络的搭建、小鱼易连品牌端的推广,同时还将在已经领先的产品及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

小鱼易连宣布完成1.25亿B轮融资

"投资无外乎看三个方面。一是投趋势,看投做的事情是否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潮流。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中国这片互联网沃土下,诞生了BAT等千亿级的公司,他们正在紧紧追赶着世界级互联网大咖。而在企业服务领域,中国尚没有能够与企业领域世界级公司相提并论的公司,如Salesforce、Oracle、SAP等;而在中国企业级市场需求旺盛,下一个百亿公司,将会爆发在中国企业级市场;二是投人才,看项目执行人有没有创业精神、创新能力。小鱼易连2016年进入企业服务市场,核心团队均来自Polycom、微软、百度、用友等行业顶尖企业;三是投商业模式。需要有敏锐的商业嗅觉。随着4G、5G网络的迅速发展,音视频应用将成为更多企业的刚需,小鱼易连正是站在行业发展的风口之上。我们认可小鱼易连符合这三点,值得投资。" 真成基金李剑威表示。

发布会上,真格基金徐小平亲临现场。作为投资界网红,徐小平表示:"不管A轮B轮,跟上历史的车轮,真格基金都会跟投。同时也寄希望于小鱼易连,希望未来有更多有意思的产品应用体验。

小鱼易连宣布完成1.25亿B轮融资

小鱼易连起步于2014年3月,基于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算法、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运营级的SaaS服务的核心优势,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生态链,成为云视频通讯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方面,小鱼易连注册用户已超过130万企业/个人级用户,2016销售额超过1亿元,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过2万台。已覆盖94个国家,超过717个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企业级市场云视频通讯的普及应用,在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及远程政务等服务方面实现人务互联,人和服务,让世界零距离。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2

14: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