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下滑4.1%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PBBA)的工厂收入同比减少。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PBBA)的工厂收入同比减少4.1%,总收入为9.918亿美元。该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开放系统工厂总体收入同比减少4.5%至9.035亿美元。该季度大型机系统销售额增长0.6%。该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出货总容量为1.2EB,同比增加9.2%。

IDC存储系统高级研究分析师Jingwen Li表示:“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在该季度呈现下滑趋势,与外部企业存储系统市场趋势相类似。最终用户继续寻求传统专用备份设备产品之外的能力,例如云/分层、数据管理、灾难恢复。因此专用备份设备厂商已经将他们的重点从商用硬件转向投资软件,这将让他们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

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总体结果

该季度Dell Technologies以59.1%的分额保持领先地位,其次是Veritas份额为16.5%。IBM和HPE分别以6.8%和4.5%的份额位列第三和第四。昆腾以2.3%的份额位列第五的位置。

IDC: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下滑4.1% 

资料来源: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7年3月16日

注:赛门铁克和Veritas在该季度是作为一个整体体现同比增长的。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IDC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是报告Veritas而不是赛门铁克,因为两家公司已经拆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9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