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SanDisk亚太区市场渠道管理高级经理张丹个人简介

闪迪SanDisk为西部数据集团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NASDAQ:WDC) 旗下品牌。愈27年来,闪迪不断扩展存储的可能性,即便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

闪迪 SanDisk,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品牌。

张丹女士现任闪迪亚太区市场渠道管理高级经理,主要负责嵌入式 NAND 产品在该区域新兴市场应用的业务拓展,在IoT终端、局端智能化和存储器产业工业类应用领域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

闪迪SanDisk亚太区市场渠道管理高级经理张丹个人简介

在2014年加入 SanDisk 之前,张丹女士曾任职于CYPRESS,负责 CYPRESS 存储器产品在大中国区新兴市场的推广和亚太区渠道管理工作。

张丹女士,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MBA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

 关于SanDisk闪迪

闪迪SanDisk为西部数据集团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NASDAQ:WDC) 旗下品牌。愈27年来,闪迪不断扩展存储的可能性,即便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闪迪都能确保数据随时可靠可用,让企业和消费者安然无忧。我们的产品应用于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嵌入各种变革性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更备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一家纵向整合的存储公司,我们能够减少从研发到产品实现的时间,迅速交付创新且优质的解决方案。从掌上电脑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闪迪存储解决方案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西部数据集团

西部数据集团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NASDAQ:WDC)是业内领先的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用户更好地创建、管理、体验及保存数据信息。西部数据通过高效、灵活、高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方式提供高质量、引人瞩目的系列存储产品组合,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其产品以HGST,SanDisk和WD品牌销售给OEM、经销商、代理商、云基础架构提供商及客户。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8

17:1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