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宣布与AWS建立新技术联盟,助力企业简化云转型之路

今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建立技术联盟,为采用AWS基础架构的企业提供Veritas 360全方位数据管理功能

北京 – 2017 年 2 月 16 日 – 今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建立技术联盟,为采用AWS基础架构的企业提供Veritas 360全方位数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加快云迁移工作进程,提升在混合云环境中管理应用和数据的能力。

双方合作进一步印证了Veritas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跨混合架构数据管理的承诺,帮助企业IT部门顺利实现云转型。随着客户不断在企业基础架构中采用云,Veritas也在不断推出相应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按照自身节奏整合并迁移数据和应用,保护以往硬件和软件投资,确保数据可见性和数据治理,以及基础架构层面的未来选择。

AWS存储服务事业部副总裁Bill Vass表示: “我们的客户始终希望能够在自有的AWS中运行现有内部服务。Veritas在应用灵活性、性能和灾难恢复等方面的技术备受企业信赖。如今,这些客户将拥有更多机会,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效率,加快企业迈向云的步伐。”

加快迁移到云,显著提升业务

双方的合作范围包括Veritas 360全方位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AWS的技术集成。

•    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现可协调来自及去向AWS的完整迁移以及故障转移/故障恢复操作,帮助客户节省时间与资金,简化用户体验,提升灾难恢复的就绪性。企业通常会考虑将云作为恢复目标,以减少内部设备、基础架构及降低运营成本。通过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企业只需一键点击,即可将虚拟基础架构轻松迁移至AWS,并实现自动恢复。通过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企业可将备用数据中心完全整合到云。

  • 通过Veritas InfoScale for AWS,企业能够在保持内部性能、确保灵活性及可扩展性的同时,在AWS中运行SAP和Oracle等企业应用。这将为客户避免完全重构每个应用提供了其他选择,并节省因此所造成的成本和时间损失。企业可以选择将某些应用保留在本地,当在云端的需求激增时,InfoScale的混合功能能够将应用固定于数据中心。这些功能将通过一个便于使用的统一管理控制台实现,可极大简化客户体验。

•    对于采用AWS的应用程序所有者而言,Veritas Access为非结构化数据工作负载提供了兼具高性能与成本优化特性的软件定义存储。现在,客户能够将Veritas Access和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mazon S3)作为低成本存储层,存放非结构化数据工作负载,并对数据迁移至AWS的过程进行优化。在未来几个季度,客户还能将Veritas Access作为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运行,并自动提供适当的 Amazon 弹性块存储 (Amazon EBS) 或Amazon S3存储层,以满足应用性能要求。Veritas Access可智能识别用户经常访问的数据,并对其进行本地缓存,以此提升应用性能,同时配置低成本存储层来满足相同的性能需求。当数据不再被访问,Veritas Access便会通过客户定义策略,将其迁移到附加层,进一步优化数据管理环境。

•    对于期望保护混合云数据的客户,Veritas NetBackup和Veritas Backup Exec能够为企业带来简单、可靠的数据保护体验。AWS客户可以使用NetBackup Amazon Machine Image(AMI)完成云部署的预配置和自定义。Veritas将继续加大在统一数据保护的投资,进一步提高AWS 服务与 NetBackup 和 Backup Exec 的集成力度。

如今,随着数字化转型节奏的加快,企业正在加速拥抱云基础架构。与此同时,成本管理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Gartner 2015年的云应用调研*指出:“由于采用公共云可节省自身14%的预算,越来越多地企业选择公共云。”

Veritas公司执行副总裁及首席产品官Mike Palmer 表示:“Veritas 360全方位数据管理以强大、简便、经济有效的方式,帮助客户快速获取云中的业务价值。当在AWS上采用Veritas作为混合IT战略中的一部分,企业能够利用数据管理功能提高自身的应用性能,通过提升应用弹性保持业务连续性,进一步优化对AWS基础架构的投资。”

客户和合作伙伴评价

Juniper Networks公司首席信息官Bob Worrall表示:“AWS与Veritas的技术联盟有望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云迁移,实现迁移的简单化、提高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成本效益。作为AWS和 Veritas的共同客户,Juniper率先了解将部分操作迁移至云的优势。我们十分期待技术联盟未来所提供的其他方案,在保持卓越性能和现有运营服务级别协议的同时,为用户提供附加的业务敏捷性。”

dcVAST公司托管服务事业部副总裁David Cintron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采用 NetBackup、InfoScale 和其他Veritas技术的客户更加快速地部署AWS,从而推动他们的云计划发展。 Veritas与AWS的全新联盟进一步拓宽了渠道合作伙伴与客户之间的对话,帮助客户优化应用性能,提高灾难恢复能力,同时实现数据的无缝云迁移。”dcVAST是Veritas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同时也是AWS合作伙伴网络的咨询合作伙伴。

产品上市时间

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和Infoscale for AWS现已全面上市。同时,本地部署版Veritas Access也已上市,该版本可对Amazon S3进行存储分层。可正式用于AWS的Veritas Access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上市。Veritas在美国及全球均拥有专业团队,致力改进客户合作/支持模式,同时努力实现涉及订购、使用或传统企业授权许可的捆绑产品购买途径的简单化和灵活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6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