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财报:收入增长但尚未实现盈利

Commvault正处于上涨的势头中,销售增长了,第三季度收入也同比增长了7%达到1.658亿美元,不过亏损了10万美元。

Commvault正处于上涨的势头中,销售增长了,第三季度收入也同比增长了7%达到1.658亿美元,不过亏损了10万美元。

软件收入是7730万美元,同比增长8%,服务收入为8850万美元,同比增长5%。Stifel MD Aaron Rakers指出:“管理层报告称,云将继续强劲增长,这是收入/增长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未量化,估计大于20%)。”

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这样写道:“Commvault第三季度表现稳定,软件业务的突出表现主要受到了Commvault解决方案在云领域采用率增加(使用Commvault数据管理和保护在云中存储的PB级数据在2016年增加了250%)、以及独立产品在中端市场和企业(与其他软件解决方案的附加率2倍)中增长的推动。”

Ader评论称:“尽管缺乏大笔的、7位数的交易(完成率较低),但是该季度Commvault的软件收入仍然是增长的。一年前,Commvault如果没有大订单的贡献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业绩水平,这意味着核心的、中等规模的订单(10万美元-20万美元)一直就是Commvault赖以生存的生命线。管理层预期,第四季度大宗交易将有较高的完成率,这会进一步增加软件收入。”

Commvault财报:收入增长但尚未实现盈利

Rakers表示,该季度昆腾新增了600家客户,上个季度是450个,现在客户总数是24500个。他表示,预计2月昆腾会推出重要的新产品增强,即将公布的昆腾与Oracle在云方面的合作关系也可能成为收入增长的助推器。此外2017年11月昆腾将在第二届Commvault GO大会上进行重大的产品发布。

展望未来,Ader表示:“管理层预计2018年软件收入将会有双位数的突出表现,考虑到目前业务势头这看起来应该是可实现的(尽管需要一致的执行力),此外还有销售团队的扩大、分销能力的提升、以及新产品的成功。”

Commvault表示,金融分析师们一致认为Commvault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1.668亿美元和2018全年6.927亿美元的收入是合理的。这意味着2017财年的收入为6.443亿美元,同比增长8.3%。全年利润情况为亏损270万美元,除非第四季度实现盈利。

对于Commvault来说,现在需要进一步增加收入或者降低成本,实现在2014年创纪录的那样盈利水平。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27

15: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