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盘助力中国船级社打造云存储平台

近日,联想私有云盘成功中标中国船级社私有云盘项目,助力中国船级社实现云端存储和高效协同共享,提高业务效率。 

近日,联想私有云盘成功中标中国船级社私有云盘项目,助力中国船级社实现云端存储和高效协同共享,提高业务效率。 

  客户背景及需求

中国船级社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会员。中国船级社设有80多个分支机构,覆盖国内外主要港口,形成了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的全球服务网络。目前,接受了40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授权,为悬挂这些国家或地区旗帜的船舶代行法定检验。

随着全球业务的迅速发展,数据存储于管理面临挑战:

挑战一:文档无法统一管理。多地区、多项目,文件分散没有统一管理,查找及备份极其不便。员工文件存放在自己电脑本地,职位调动后重要文件经常丢失。

挑战二:文件共享与协同制约工作效率。内部文档传阅频繁,经常需要同一文件重复发送多次且增加人员无意义工作。文件在本地编辑崩溃后需要大量重复性工作,才能保证文档多人协同编辑。

联想私有云盘助力中国船级社实现云端存储和高效协同

文档统一管理,权限控制保障企业数据访问安全

(1)可按地区、按项目分门别类把资料统一管理,可随时查找的同时又可分配权限查阅。

(2)切片存储:文件切片存储保障数据安全。同时分享链接功能也避免一份文件多次发送浪费空间。

  文档高效协同共享,提高协作办公效率

(1)离职/调岗员工文件一键交接, A员工离职后文件一键转至B员工,免去文件丢失烦恼。

(2)文档上传网盘使用在线编辑,文档不再丢失、崩溃。

(3)文件通过外链一键分享,实现同一文件部门之间的文件分发和共享,提高协同办公效率

  多终端访问提高移动工作效率

Android、IOS、PC等多终端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在线编辑、分享文件,提高移动办公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2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