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全闪存 IBM有很多话要说

近日,IBM2016全闪存时代峰会暨闪存联盟第六季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从领先到顶尖、从局限到无限”为主题,IBM携手中国闪存联盟及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讨认知时代下闪存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合作创新。

随着全球企业IT环境的不断变化,全闪存因速度快、容量大的优势成为存储界炙手可热的技术之一。

IDC最近的企业存储系统收入数据显示,全闪存部署持续增长,驱动整个市场,2016年,全闪存阵列市场整体收入达近11亿美金,同比增长94.5%。毋庸置疑,闪存的诞生掀起整个存储市场的全新变革。

近日,IBM2016全闪存时代峰会暨闪存联盟第六季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从领先到顶尖、从局限到无限”为主题,IBM携手中国闪存联盟及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讨认知时代下闪存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合作创新。

对于全闪存 IBM有很多话要说

来自IBM副总裁、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总经理高璐华女士、IBM大中华区硬件系统部存储系统部总经理黄永志、IBM全球副总裁、IBM中国系统开发中心总经理谢东博士等嘉宾现场发表演讲,并启动“百强架构师”计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黄永志先生、谢东博士及平安科技高级工程师梁思接受媒体专访。

技术:IBM闪存技术助力企业加速洞察

闪存技术的优势大家是有目共堵的,由于成本问题真正部署的并不多,黄永志表示:“闪存发展的挑战与客户的期望、数据的增长速度相匹配。在数据爆发的年代,客户非常希望闪存能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成本的下降,以应对数据的爆发。但企业也面临着IT预算的压力。将闪存产品、方案、架构做好,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是IBM的责任。”

站在数据爆发的节点,IBM不断革新其存储解决方案,以覆盖各类应用负载需求的“全闪存家族”及面向云计算优化的存储方案满足企业的认知需求。今年5月,IBM推出了三大闪存系列新品,实现了存储方案对云环境所需功能和特性的支持,助力用户快速访问云端应用程序和海量数据。

计划:“百强架构师”助力企业迎接认知时代挑战

当前,数据全面爆发到达临界点,企业除了需要认知能力的产品与服务外,还需要优势的架构人才,从而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具备领先优势的IT系统架构。因此,拥有一名既能够洞察IT技术发展趋势,又能了解业务转型诉求的优秀架构师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对此,谢东博士作为“百强架构师”的顾问,表示到:“ 架构师需要用好产品, 并把产品设计一个系统,把技术创新转化成业务创新。IBM将为百强架构师”计划提供全程课程体系设计以及内容支持,使这些架构师能够快速成长。”

案例:“虚拟化+闪存”大融合架构实现共赢

平安科技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应用了IBM闪存等相关解决方案,打造了“虚拟化+闪存”的大融合架构。平安科技高级工程师梁思提到“与平安科技打交道的厂商很多,有人拼速度、有人拼容量、有人拼密度、有人拼价格,之所以会选择IBM,是认为IBM最合适平安的业务场景,全闪存、虚拟化、压缩、去重全套的解决方案是我们最需要的。”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11: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