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EMC首款VSAN产品“ScaleIO Ready Node”出炉

EMC与戴尔双方刚刚于上周完成合并,但数天之后即已经推出一款新产品。

 戴尔-EMC首款VSAN产品出炉,即“ScaleIO就绪型节点”

EMC与戴尔双方刚刚于上周完成合并,但数天之后即已经推出一款新产品。

戴尔-EMC首款VSAN产品出炉,即“ScaleIO就绪型节点”

虽然没有新的边框,但ScaleIO仍在开关按钮处做出了新的设计……

这款新产品属于ScaleIO Ready Node,即ScaleIO就绪型节点设备,为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且针对原有EMC ScaleIO软件定义块存储代码进行了优化。为了构建一套ScaleIO设备,大家至少需要三台这样的设备,但亦可继续在单一逻辑阵列当中使用达 1000个节点。

戴尔-EMC的硬件规格表当中列出了全部HDD、混合以及全闪存型配置,但要达到每节点46 TB的最高存储容量上限,大家需要使用24块1.92 TB SSD的全闪存配置方案。此台设备采用Broadwell至强处理器,磁盘配备每秒12 GB SAS接口,外加4个10 GbE端口。

在我们看来,这款产品似乎并没有太多市场吸引力,因为客气点讲,其更像是戴尔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产物。而产品的简介页面中也许给出了其真正称得上创新的一点内容:由戴尔与EMC联合为其提供支持。

从上图所示可以看到,戴尔与EMC双方甚至没有时间为此台设备打造新的边框——期待着能够看到戴尔与EMC全新Logo的朋友们可能要失望了,至少在双方合并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上无法见到。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7

2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