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公布财报:第二季度收入大涨93%

Pure Storage在2017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93%,达到1.632亿美元,实现6.5亿美元的年运营率;看来10亿美元的年运营率是指日可待的。NetApp的全闪存阵列年运营率大约是7.75亿美元,而EMC则超过了10亿美元大关。

Pure Storage在2017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93%,达到1.632亿美元,实现6.5亿美元的年运营率;如此看来10亿美元的年运营率是指日可待了。NetApp的全闪存阵列年运营率大约是7.75亿美元,而EMC则超过了10亿美元大关。

Pure Storage在这个季度的净亏损是59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2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减少了390万美元。

首席财务官Tim Ritters在声明中提到“减少运营亏损接近40%”。

首席执行官Scott Dietzen也发表了声明,称:“我们对7月这个季度的业务增长很满意,这主要受稳定的重复采购率推动,与渠道合作加速我们打入市场,以及来自云客户的文件需求——这在我们业务中的占比超过了25%——还有面向国际客户销售的增长,这部分在收入中占比25%。”

Pure Storage公布财报:第二季度收入大涨93%

Pure Storage在该季度新增了350家客户,使得客户总数超过了2300家,其中有将近20%是财富500强企业。Dietzen在博客中表示:“现在我们为财富500强企业中的近100家提供存储系统,比去年这个时候增加了大约50家。”

新发布的FlashBlade系统将从这个季度开始出货,但是并没有给7月这个季度的财报结果带来显著的(在总收入中占比超过10%)贡献,也不会影响2017财年的财报结果。

Pure Storage上个季度并不像它高标准的那样表现突出,首次出现环比收入下滑,尽管同比收入增长了90%。本季度就不一样了。

Dietzen在博客中写到了实现盈利的路线,他说:“公司仍然在努力在明年下半年维持正向的现金流。”

Pure Storage公司首席执行官仍然设定了很高的目标:“我们非常积极地执行我们的愿景:构建一个可盈利的、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在未来今年中成为全球存储领域的第一大品牌。”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提供了“一个关于我们对Pure Storage2017财年收入评估的图表,以及同类高增长公司在同期(最初产品出货后)对比的多样化名单。”

这么来看十分有趣,Pure Storage赶超了图表上的其他任何一家厂商,包括Violin Memory、3PAR、NetApp、Nimble、Compellent、Isilon以及Data Domain。

Pure Storage公布财报:第二季度收入大涨93%

Rakers指出:“Pure Storage强调他们针对EMC的赢率并没有改变,尽管该公司凭借着VMAX全闪存阵列在新客户部署方面处于领先位置;Pure Storage只看到在潜在客户那里XtremIO参与竞争——这些客户现在已有XtremIO部署。”

他补充说:“Pure Storage已经看到在头18个月内前25大客户支出额外的1200万美元在产品收入上。”

下个季度的收入预计在1.87亿美元到1.95亿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1.314亿美元,取中间值就是同比增长45.4%。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9

14: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