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资深副总裁Dirk-Peter:企业为什么要拥抱开源

红帽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Dirk-Peter Van Leeuwen 出席峰会并发表“IT发展趋势与红帽价值”的主题演讲。并在会后,做客ZD专访间接受记者专访,介绍了IT世界的技术颠覆及企业为什么要拥抱开源。

2016年8月5日,全球开源领导厂商红帽携手ZD至顶网、Intel、云达科技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开放 融合 开源开启存储新世界”的2016年中国开源企业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现场,红帽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Dirk-Peter Van Leeuwen出席峰会并发表“IT发展趋势与红帽价值”的主题演讲。并在会后坐客ZD专访间接受记者专访,介绍了IT世界的技术颠覆及企业为什么要拥抱开源。以下为独家专访视频。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