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亚太区存储业务总监Chris Mawer:Gluster存储的宏伟蓝图

2016年8月5日,全球开源领导厂商红帽携手ZD至顶网、Intel、云达科技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开放 融合 开源开启存储新世界”的2016年中国开源企业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红帽亚太区存储业务总监Chris Mawer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6年8月5日,全球开源领导厂商红帽携手ZD至顶网、Intel、云达科技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开放 融合 开源开启存储新世界”的2016年中国开源企业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红帽亚太区存储业务总监Chris Mawer作为此次峰会的“颜值担当”者,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了Gluster存储的战略方向、路线图与集成。并坐客ZD专访间,以下为独家专访视频。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