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与Nuix合作 助客户处理“暗数据”

根据Teradata公司的说法,Aster是一套较之Nuix更为强大的分析引擎,不过Nuix在数据提取与索引方面则优于Aster。将二者加以结合,即可建立起一套强大的电子发现或合规性违反行为检测方案,其将作为一套反渗透数据堆以存放必要信息。

Teradata公司已经与Nuix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客户利用其Aster Analytics技术处理"暗数据"。

Teradata与Nuix合作 助客户处理“暗数据”

根据Teradata公司的说法,Aster是一套较之Nuix更为强大的分析引擎,不过Nuix在数据提取与索引方面则优于Aster。将二者加以结合,即可建立起一套强大的电子发现或合规性违反行为检测方案,其将作为一套反渗透数据堆以存放必要信息。当然,二者本身仅能作为数据挖掘工具存在,意味着大家仍然需要了解有价值数据的特征并在其中据此进行查找。

Aster Analytics采用文本与路径分析机制,同时配合机器学习技术,旨在从数据存储库当中提取信息。

Nuix则是一家建立于2000年的澳大利亚厂商,主要业务在于挖掘非结构化数据以满足法律法规及监管等用途。其Nuix引擎软件能够从各类广泛的源数据类型当中提取出可搜索文本与元数据,具体包括已删除文件、PDF文件、大规模电子邮件数据库以及EMC Centera与NetApp SnapLock等数据存留方案。

Teradata公司的主要着眼点在于暗数据,即由于数据类型、格式及容器化等因素所限而无法确切被发现及识别的内容。Nuix公司的软件则相当于向其中打入一道光,即将其汇总为单一可搜索池--正如其与Panama Papers的配合思路一样--以此为基础Aster将能够指向并提取有用内容,同时将其交付给用户。

此次合作为双向关系,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Nuix公司的客户也能够利用Aster Analytics方案实现信息的调查、诉讼、网络安全、情报与专项治理操作,从而更为深入地对Nuix生成的数据池加以分析。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1

14: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