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二季度VMware NSX、VSAN销售激增

VMware本周一表示,自己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特别是NSX软件定义网络和VSAN软件定义存储--帮助VMware在第二财季中超出了华尔街此前的盈利和营收预期。

VMware本周一表示,自己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特别是NSX软件定义网络和VSAN软件定义存储--帮助VMware在第二财季中超出了华尔街此前的盈利和营收预期。

若不计特殊项目,VMware在该季度的收益为每股97美分,收入16.9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超预期收益为每股95美分,收入16.8亿美元。VMware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增长超过9%达到68.26美元。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ginge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戴尔对EMC--VMware主要的股份持有者的收购预计将快速扩张VMware业务。

喜报!第二季度VMware NSX、VSAN销售激增

“第二季度的明星产品是NSX和VSAN ,两者对于更广泛的客户具有吸引力,这些客户希望在云中运行、部署和管理更多应用。我们认为这种最佳的状态下半年还将持续。”

在2016年第二季度,NSX许可销售额增长翻一番,现在使用该技术的客户超过1700家。据称,VMware新推出的SKU面向中端客户,随着该产品带来初步的积极收益,NSX收入应该还将持续增长。

"新的SKU旨在帮助我们触及中端市场,还有途径更多地接触到渠道。VSAN收入也同比增长翻一番,现在使用该技术的客户有超过5000家,上个季度是3500家。"Gelsinger表示。

VMware首席财务官Zane Rowe表示,混合云和SaaS收入大幅增长两位数,占到了整体收入的8%。该季度VMware服务器虚拟化产品的销售额在整体收入中占比不到50%。管理、NSX、VSAN和最终用户计算技术的订购量占比超过50%。

超融合基础设施技术订购--包括VSAN软件定义存储和VxRail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堆栈同比增长了200%。

与此同时,Gelsinger说,在戴尔完成收购EMC、增加对VMware计算、存储和移动技术的转售之后,VMware仍然会看到每年10亿美元的收入加速。戴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也希望看到VMware与其他OEM合作伙伴的业务收入实现增长。

"Michael不只是增加戴尔的VMware销售额的冠军,他还希望看到我们向其他OEM厂商一样整体销售额有所增长。VMware在该季度有6笔订单超过了1000万美元。在VMware该季度的前10大订单中,都包含了VMware最终用户计算技术,其中8个包含了NSX,8个包含了VSAN。" Gelsinger说。

展望未来,VMware预计2016财年全年收入大约是70亿美元,相比2015财年的67亿美元有所增长。预计这将包括大约27亿美元的许可收入,与2015财年持平。VMware的非GAAP收益预计在每股4.27美元到4.33美元之间,高于去年的每股4.06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9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