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葛兰素史克药剂集团:CDO对CIO是一种威胁吗?

今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行的首席数据官CDO论坛上,一个重要话题围绕着首席信息官(CIO)与首席数据官(CDO)之间的动态关系展开。

英国葛兰素史克药剂集团:CDO对CIO是一种威胁吗?

今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行的首席数据官CDO论坛上,一个重要话题围绕着首席信息官(CIO)与首席数据官(CDO)之间的动态关系展开。CDO是对CIO的一个威胁吗?CDO是CIO的继任者,还是同行关系?GlaxoSmithKline plc (GSK)的集团CIO、业务服务副总裁Daniel LeBeau,以及GSK的CDO Mark Ramsey在今年的论坛上谈了他们的一些看法。

"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改变,"LeBeau这样表示,认为CDO这个职位是对技术行业不断变化的特质所作出的一种响应。过去,GSK一直考量临床和监管数据;他们并没有做混合来源的分析。在与一家大数据公司合作做了一些实验之后,他们觉得这种合作是没有效果的,所以决定他们需要内部的人来持续做这件事情,这时候Mark Ramsey就被聘请到公司来了。

对Ramsey来说,他很高兴得到这个机会,因为他得到了来自赞助商和高管的支持。"这非常重要,因为这些都是令人痛苦并且有时是成本很高的项目,所以需要强有力的支持,"Ramsey表示。另外吸引他的一点就是,他可以把自己宝贵的经验和知识用于对他来说全新的行业,这个行业专注于为人们提供帮助而不是售卖产品。

合作的目标

在GSK内部,CIO与CDO之间的合作已经证明是有价值的,因为LeBeau和Ramsey一起工作,致力于对数据进行碎片整理和开发平台。尽管他们并不是每天都碰面,但是他们会参加指导委员会,给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设定优先级。

举例来说,两人有一个更大的共同目标,就是"在速度和质量、安全和透明度之间找到一种平衡,"LeBeau这样表示。

Ramsey补充说,"随着我们向前发展,数据量会将变大,但是我们将继续一同携手取得成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8

11: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