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面向VMware vSphere6 FlashSoft 4软件发布全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存储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部数据公司今日发布两个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旨在大幅提升VMware® vSphere®环境中虚拟机的性能和密度。

存储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部数据公司今日发布两个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旨在大幅提升VMware® vSphere®环境中虚拟机的性能和密度。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面向VMware vSphere6的全新FlashSoft®4软件和基于闪存的Flash Virtualization® System,后者是一个基于闪存的全新软硬件解决方案。FlashSoft 4是西部数据和VMware VAIO针对vSphere 6的联合设计的成果。

西部数据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vi Swaminathan表示:"西部数据和VMware 开展的两年联合设计推动了VMware存储解决方案的发展。这些产品创新源于双方的深入合作,并有望大幅提升虚拟机的性能。我们期待能够拓展这个全新架构,继续为客户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

FlashSoft 4软件基于一个利用最新VMware vSphere APIs for IO Filtering(VAIO)的架构,可为vSphere 6提供更高的易用性和性能1。FlashSoft 4是首款通过可确保兼容性、可靠性和支持性的VMware Ready?认证的基于主机的缓存软件。此外,它还支持基于VMware的数据存储库和虚拟磁盘加速,具备更高的性能及稳定性,并可通过vSphere web客户端GUI实施综合管理。

新的Flash Virtualization System利用了新版的FlashSoft软件,在一个处理能力达100万IOPS2、基于闪存的服务器中,让其与SanDisk闪迪 ION AcceleratorTM 软件和Fusion ioMemoryTM PCIe固态加速器配合工作,以加快VMware环境的存储I/O速度。在不影响现有服务器及存储基础设施的前提下,这个易用解决方案可在现有VMware环境中实现集群范围内的闪存加速。此外,这个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还能让客户提升现有存储及计算基础设施的性能和效率,从而大幅节省软硬件成本。

VMware存储及可用性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Yanbing Li表示:"VAIO框架是将第三方数据服务集成到vSphere环境中的新一代解决方案,目的是让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共享 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愿景。作为VAIO的设计合作伙伴,西部数据作为设计伙伴对VAIO的支持以及全新FlashSoft软件的发布,突显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兑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承诺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戴尔公司服务器平台开发副总裁Ravi Pendekanti表示:"面向vSphere 6、使用VAIO API的FlashSoft 4软件符合戴尔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愿景。结合使用服务器层闪存技术和基于主机的FlashSoft缓存软件是提升虚拟环境中应用性能的一种经济高效的创新方法。我们很高兴看到VMware通过VAIO计划支持基于主机的缓存,而VMware Ready认证将能让客户充满信心地去广泛采纳和部署这个创新解决方案。"

定价与供货

FlashSoft 4即将上市,包括FlashSoft软件和SanDisk闪迪® SAS、SATA或Fusion ioMemoryPCIe固态硬盘。取决于具体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在3600-5900美元之间。软件通过西部数据、OEM以及戴尔、HPE、联想和HDS等经销商合作伙伴或渠道合作伙伴提供。

Flash Virtualization System也将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75000美元起步(12.8TB3, 8节点集群配置)。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5

16: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