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志科技自主可控安全产品重磅发布 3款产品齐登场

6月23日,初志科技在北京举办"自主可控 精准对标 构建安全数据环境 "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国产自主可控安全产品。

6月23日,初志科技在北京举办"自主可控 精准对标 构建安全数据环境 "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国产自主可控安全产品。本次发布会共发布3款产品(云平台InitCloud、D4000云存储系列、容灾备份一体机)。3款产品特色鲜明,既有一些独特的技术创新点,又参照了对该类产品的行标和国标,其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人性化、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让到场嘉宾耳目一新。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来自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杨国勋等近20位政府专家代表,及用户、合作伙伴及业界主流媒体等超过150多人。

初志科技自主可控安全产品重磅发布  3款产品齐登场

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有四大亮点。

亮点一:数据安全环境构建创新理念的提出

如今云计算和大数据已从概念炒作转向应用落地阶段,伴随云计算的落地,大数据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一直深耕云存储技术的初志开始向安全数据环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角色转变。

会上,初志科技总裁曾超,对为什么将市场定位为数据安全环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云存储技术为依托、云数据安全为纽带,致力于安全云生态的构建做了讲解。并对数据安全云生态构建中,初志科技所扮演的角色进行了阐述。曾超说:"大环境的改变,云计算和大数据从概念炒作到应用落地,带动行业市场快速发展和转变;市场需求的改变,在大数据风生水起之时,市场对云存储的需求也在变化,由单一的产品线到一整套解决方案,需求的变化已经涵盖至存储、数据、应用、平台等整体服务;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大数据来临后,问题也随之而来,聚焦整个行业,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初志科技自主可控安全产品重磅发布  3款产品齐登场

北京初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曾超

亮点二:新产品强调自主可控的技术和国产化品牌的安全机制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3款产品(云平台一体机、D4000云存储系列产品、容灾备份一体机)。

云平台InitCloud:其产品是基于自身云存储技术优势结合云安全领域相关技术,并将先进的openstack技术进行了深度二次开发的基础架构云平台,通过云平台建设可全面满足企业云化的需求,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云计算生态系统。云平台产品的设计之初严格参照了国家对云平台的相关标准,并且对标公安行业警务云标准,以此为打造行业私有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4000云存储系列:D4000云存储具有强大的横向扩展能力(Scale-Out架构),支持ZB级存储容量,灵活整合异构存储设备,提供通用接口协议,完美支持虚拟化云计算应用。

容灾备份一体机:是集数据备份和容灾于一体的备份产品,具备强大,完整的加密备份和还原功能。可实现对操作系统、数据库、文件等数据的备份,同时提供充足的备份空间,满足现在和未来的数据备份需求。

初志科技自主可控安全产品重磅发布  3款产品齐登场

亮点三:初志新品精准对标国标和行标,摒除信息孤岛,消除数据安全隐患

初志科技在存储行业涉足7年,技术和方案已相对成熟,作为云存储设备和方案提供商,已积累两三百个案例。最初专注公安行业,涵盖公安行业底层的云存储至整个部里标准均有参与。在数据安全这方面,初志受邀成为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会员单位,正式参加国家可信存储的课题研究,该课题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

会上,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针对信息孤岛、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做了现状致词。刘主任表示,在信息化建设中,数据存储是重中之重。但中国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仍停留在应用程序层面,即处于消极防御的阶段,核心技术严重缺乏,产业发展环境亟待完善。而现如今,很多的网络安全产品仍然以国外品牌为主,国产品牌的保有量并不充足,给我国的信息化建设带来了诸多障碍!为保证数据安全,大家呼吁用国产IT设备,全面取代国外产品。而初志在存储技术和数据安全方面潜心钻研的民族企业,会让我们国家的网络信息安全真正做到自主、可控,进而推动我国自主存储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亮点四:未来的初志,以用户为核心 致力于云生态建设

2016年,初志科技在经营战略上做出了重大调整--聚焦用户,以用户为核心开展云生态建设。为此,今年初志成立了产品与解决方案中心,分行业细分应用做出标准化解决方案,同时,初志的营销系统也从围绕方案来展开转为围绕用户场景来展开。

本次会议,初志正式发布构建数据安全生态战略,警务云生态、档案云生态在会上分享了生态建设中的技术分享和信息共享。

俗话说,一家企业很难满足用户全部业务诉求,为了更贴近用户,初志以云存储为依托,以数据安全为纽带,致力于安全生态环境的建设。这意味着,在行业市场里,服务器厂商、应用软件厂商、集成厂商将整合各自领域的优秀产品与技术,形成标准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并真正为数据安全服务。

初志科技作为中国云存储市场的先行者,不但勇于承担我国信息化建设对产品的高安全、高性能等基本需求,更加关注了用户的体验,肩负着数据安全国产化的责任。它能认真研究市场发展和用户需求,积极推进云存储存储产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产品线细分及整合。作为初志,在未来的日子中,也将会肩负更大的社会责任,迎接更多的挑战。我们希望,在现代信息化设中,初志能够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祝愿初志科技越走越强,越走越好,用拼搏创新的精神,继往开来,百尺竿头,用科技和智慧绘制出一个安全的数据生态!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7

11: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