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迎来全球五十强金融服务客户

经过不断发展,SimpliVity已经成为一股足以威胁主流厂商的强大力量,新增一家全球五十强金融服务企业。据称,这家客户已经拥有过百年发展历史,其希望能够在未来五年当中凭借超整合型方案将IT总体拥有成本降低1亿美元。

超融合型系统供应商SimpliVity为自家客户群体新增一家全球五十强金融服务企业。

SimpliVity迎来全球五十强金融服务客户

据称,这家客户已经拥有过百年发展历史,其希望能够在未来五年当中凭借超整合型方案将IT总体拥有成本降低1亿美元。但我们目前尚不清楚这家客户的真实身份,不过从规模角度来看,很可能正是金融服务巨头安联公司。

这家客户需要对其IT资产进行现代化升级,并在长达9个月的周期之内对SimpliVity公司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的三座全球数据中心进行了评估。SimpliVity方面原本拥有6座数据中心,但如今已经被压缩为3座。

这家客户在总计120套思科UCS服务器系统上运行4000套虚拟机,这些系统分布于三座数据中心之间。其应用包括甲骨文、SQL、Exchange、VDI以及部分Web与专有应用。以上皆属于一级应用,"而非小孩子的把戏",SimpliVity公司董事长兼CEO Doron Kempel如实说。其全部负载都将运行在SimpliVity平台之上,而不再使用任何其它阵列。

SimpliVity公司是通过一家增值经销商与该客户建立合作关系的。最初该客户希望SimpliVity方面选择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的服务器,因为原本使用部分HPE 3PAR阵列。然而SimpliVity方面拥有思科、戴尔与联想认证服务器,而且服务器本身亦属于商品,因此最终客户决定选择UCS。

这意味着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就此出局,其管理工作由UCS Director负责实现。

每座数据中心都由另一数据中心提供灾难恢复辅助。各数据中心及其灾难恢复站点全部启用故障转移机制,从而保证单一基础设施出现问题时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这家客户认为,SimpliVity公司方案中的数据保护机制优于独立数据保护产品。其能源消耗水平亦能够在SImpliVity套件的支持下得到降低。

各虚拟机能够相当轻松地迁移并部署至最佳数据中心之内。SimpliVity公司的DR软件能够将虚拟机备份至其它数据中心。在正式运行之后,只有发生变更的数据块才会在不同数据中心之间往来迁移,这将显著缩短虚拟机的迁移时耗。

Kempel指出,原本行业有观点认为,超融合型系统更适合中小型企业与分支机构。但此次承接的项目无疑属于一级企业用例。"这充分证明了SimpliVity能够很好地服务高端企业,这对于我们来说正是重要的转折点。"

思科公司以Springpath超融合型软件为基础发布了HyperFlex,但这并没有影响到SimpliVity销售其UCS服务器。目前其系统销售量已经较原本的1000套提升了30%。

考虑到其它现有企业客户,包括TravelPort,SimpliVity显然已经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凭借着超融合型技术方案给戴尔/EMC、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以及NetApp带来严重威胁。

目前超融合型业务领域呈现出两强相争的局面,即Nutanix与SimpliVity,另外亦有四家系统供应商加入了超融合这一市场。这意味着Nutanix与SipmliVity拥有四家潜在买家,思科、戴尔、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与NetApp,也许一场收购大战即将打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5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