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入驻UCloud U市场,共建面向企业级用户的灾备云

爱数是一家提供智能数据管理的云计算公司,根据国际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爱数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备份一体机市场品牌第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CAMS趋势下满足数据管理整体需求的国内厂商。

爱数是一家提供智能数据管理的云计算公司,根据国际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爱数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备份一体机市场品牌第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CAMS趋势下满足数据管理整体需求的国内厂商。

  UCloud是国内顶尖的基础云计算(IaaS)服务商,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企业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来自金融、医疗、制造业、电商、音视频、PaaS、SaaS等行业的三万多家企业级用户在UCloud公有云平台上稳定运行。

  数据是用户的身家性命。为确保用户数据安全不丢失,UCloud于2015年推出“数据方舟”功能,帮助用户在突发情况下完成数据恢复。而近日, UCloud与上海爱数(Eisoo)达成战略合作,在U市场推出基于灾备云的AnyBackup Cloud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适应不同环境、满足多样应用场景的灾备云解决方案。

  UCloud与爱数联合推出的AnyBackup Cloud灾备云解决方案,集合了爱数AnyBackup Cloud对于不同云架构的广泛适应能力、高效的海量数据保护方案、物理化环境和虚拟化环境保护的统一管理手段,并与UCloud高标准数据中心内部高速私有网络、高性能存储设备以及高可用性相结合,帮助客户轻松应对混合IT数据保护背景下的数据分布多样化、数据量持续激增、SLA要求越来越高等挑战。

  AnyBackup Cloud灾备云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

  在UCloud数据中心内的用户,能够通过UCloud云端部署的AnyBackup Cloud,使用数据中心内部高速私有网络,实现数据中心内数据的急速备份与恢复,快速保护您的核心数据。

图片1.jpg

  应用场景(一)

  在混合云环境中,部分使用UCloud云服务的用户,可以将传统数据中心和UCloud数据中心的数据同时备份到云端备份中心,同时备份数据实时同步至UCloud其他数据中心的对象存储中,实现核心数据备份与异地容灾的全面数据保护,提供混合云环境下的统一灾备云服务方案。

图片2.jpg

  应用场景(二)

  牵手合作伙伴,实现更广维度的云灾备服务

  在数据中心云化趋势下,云灾备也逐渐走入企业视野中。相较于传统灾备,云灾备具备弹性优势,并且不受电力、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等不可抗力影响,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保障客户业务连续性。对于政府、金融等行业来讲,数据中心的云灾备能力已经开始成为考量云服务商实力的重要指标。

  基于提供更完善灾备服务的共同认知,UCloud与爱数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AnyBackup Cloud在U市场的上线,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会在业务市场开拓、U市场商品交易、产品整合研发上全面合作,共建开放、安全的数据管理云生态系统。UCloud还将发挥U市场的平台优势,聚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提升整体灾备实力,面向各行业客户输送更优质的灾备服务。

  注:

  CAMS趋势:指IT产业发展中,以云(Cloud)、大数据(Analytics &Big Data)、移动(Mobile)和社交(Social)(简称CAMS)为代表的新趋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6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